更新:超过 20 名外国和泰国受害者跟进芭堤雅银行员工欺诈案

芭堤雅-

今天早上,超过 20 名外国和泰国受害者在芭堤雅市警察局就芭堤雅地区银行分行助理经理的案件进行了跟进,该案件因涉嫌欺诈和诈骗而导致他们损失大量金钱。

首先,让我们回顾一下我们之前对这个故事的报道:

今年XNUMX月,芭堤雅的多名外国人及其妻子向芭堤雅警方报案,指控芭堤雅地区银行分行助理经理因涉嫌欺诈和诈骗而导致他们损失大量金钱。

多名芭堤雅居民向芭堤雅警方报案,指控当地银行助理经理欺诈估计数百万泰铢

助理经理工作的主要银行分行也向芭堤雅警方提交了一份报告,称该银行分行助理经理因涉嫌破坏重要和专有的银行文件而于今年 XNUMX 月被判入狱。

今天(9月XNUMX日)th),20多名外国和泰国受害者及其律师会见了新的芭堤雅市警察局长昆拉查特昆拉猜上校。

汤姆告诉芭堤雅新闻时,受害者的一位律师向媒体介绍说:“这起案件已经进行了将近一年的工作,并试图为这起犯罪的受害者寻求经济解决方案。 我们曾多次尝试与银行联系,但他们的公司办公室没有给出任何更新或坚定的决议。 ”

在我们继续之前,这里有这个故事的视频版本,供喜欢的人使用:

昆拉查特上校说:“我必须重新审查这个案子,因为我是新来的。 我们会为此案成立专门的调查组,也会联系银行。 我们承诺使用每一项法律来完成此案,并协助帮助受害者取回他们的钱。”

受害者告诉 Kunlachart 上校,正如我们之前关于此事件的文章中描述的那样,他们与前警察局长所做的一样,嫌疑人 Chaiyasit Sappermpoon 先生在巴生中部的芭堤雅中央银行分行工作,据称在投资方面欺骗了他们. 有些人声称已经损失了他们银行账户中的所有钱,而有些人则损失了不同的金额。 一些人声称他们的全部退休储蓄已被嫌疑人置于危险之中。

涉嫌欺诈是在一些涉嫌欺诈的受害者前往不同的银行分行并出现账簿问题时发现的,银行工作人员称各种单据或存款是伪造的、过期的或不正确的,与他们的账户余额不符。 此时,受害者通知银行高级管理层,表示他们已开始调查,但需要时间。 在了解更多情况并提交警方报告后,受害者开始相互联系。

正如汤姆律师所说,自上次与昆拉查特上校的前任会面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年零十个月,根据受害者律师的说法,无论是银行还是警方,他们都没有看到任何重大进展。帮助受害者找回失去的资金。

TPN 媒体指出,涉案银行的名称已因调查人员的要求而正式保留,因为此事目前仍在积极调查中,但是,芭堤雅市警方也继续鼓励那些认为自己被先生欺骗的人。 Chaisit Sappermpoon 或让他亲自处理他们的帐户以立即与他们联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