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芭堤雅居民向芭堤雅警方报案,指控当地银行助理经理欺诈估计数百万泰铢

芭堤雅-

过去一周,芭堤雅的多名外国人及其妻子向芭堤雅警方报案,指控芭堤雅地区银行分行助理经理因涉嫌欺诈和诈骗而导致他们损失大量金钱。

外国受害者和他们的泰国妻子今天(2月XNUMX日)会见了芭堤雅市警察总长皮西庞萨普上校nd) 以及随附的新闻。

受害者告诉警方,嫌疑人 Chaiyasit Sappermpoon 先生在巴生中部的芭堤雅中央银行分行工作,据称他在投资方面欺骗了他们。 有些人声称已经损失了他们银行账户中的所有钱,而有些人则损失了不同的金额。 一些人声称他们的全部退休储蓄都受到嫌疑人的威胁。

当一些涉嫌欺诈的受害者前往不同的银行分行并且他们的账簿出现问题时发现了这个问题,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各种单据或存款是伪造的、过期的或不正确的,并且与他们的账户余额不符。 此时,受害者通知银行高级管理层,表示他们已开始调查,但需要时间。 在了解更多情况并提交警方报告后,受害者开始相互联系。

据芭堤雅警方称,今天围绕此案举行的会议和公开公告是几天调查的结果,他们还表示,受害者人数可能比目前报道的要多得多。

据称,一些外国受害者还被诱骗进行高息投资,导致他们损失大量金钱。

Pisit 上校告诉会议和芭堤雅新闻,“高级银行管理层已经提起诉讼和投诉,以逮捕此案的嫌疑人。 他已经在监狱里呆了一段时间,最近被拒绝保释。 在我们继续收集证据期间,他仍被关押在芭堤雅地区。 银行的投诉是,嫌疑人使用过时版本的存折和文件违反银行政策,而不是销毁它们。”

由于此事目前正在积极调查中,因此应调查人员的要求,该银行的名称已正式隐匿。 目前尚不清楚调查是否会导致受害者恢复他们所谓的损失,但是,皮西特上校向受害者群体保证,正在采取一切可能的行动来适当结束此事并确保嫌疑人,如果证明有罪在法庭上,被追究责任。

过去几天,《芭堤雅新闻》收到了多份来自受害者的警方报告,但直到芭堤雅警方和银行完成初步调查并向媒体提供有关该事件的更完整故事后,才能发布该故事。

芭堤雅市警方还鼓励那些认为他们被 Chaisit Sappermpoon 先生欺骗或让他亲自处理他们的账户的人立即与他们联系。

我们将定期更新这个故事,因为它们是由芭堤雅警方、银行官员或法院系统提供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4.75 (8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