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娱乐和旅游经营者发誓要继续推动至少在餐馆和酒店允许酒类销售

芭堤雅——

芭堤雅娱乐和旅游经营者发誓要继续推动允许在餐馆、酒店销售酒类,并允许合法重新开放场所, 即使在春武里府传染病委员会昨晚(19 月 1 日)发布有关 Covid-XNUMX 限制的最新命令时,他们拒绝放宽酒精规定。

尽管像曼谷和普吉岛这样的地方延长了他们在“餐厅”的饮酒时间(实际上,许多酒吧都以临时许可证或泰国停止 Covid 通行证开放) 和更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如七岩和大城府,允许在餐馆喝酒. 芭堤雅是泰国第三大旅游目的地(2019 年有近千万游客,世界第 19 位),以其夜生活而闻名世界,仍然受到广泛不受欢迎的禁酒令,损害了数千家餐厅和酒店的销售和根据当地旅游协会的数据,数百家酒吧和夜生活场所关闭,估计有 40,000 人失业。 芭堤雅并不孤单,华欣和清迈也仍然受到法律禁止饮酒,尽管它们是旅游区,并且面临着企业主的类似抗议。

芭堤雅的酒店经营者 Sinchai Wattanasart 先生参加了与芭堤雅数十家主要酒店、旅游和餐厅经营者举行的几次重大会议,他告诉泰国联合媒体,“我们需要被允许在这次旅游中销售酒类。 “旺季”(XNUMX月)因为许多国内外游客仍在芭堤雅旅游。 然而, 游客们惊讶地发现,除了 7-11 和超市,这里的任何酒店、餐厅或酒吧都不合法销售酒类。 芭堤雅以其夜间经济而闻名,酒吧和夜生活场所仍然关闭,许多人前往曼谷、苏梅岛、甲米和普吉岛等其他有“例外”的城市和省份。 我们没有得到芭堤雅的理由,高度依赖夜生活和娱乐,尽管许多人出于合乎逻辑、合理的理由要求关闭仍然存在,但没有获得同样的例外。 芭堤雅市长估计,该市最近大约有 85% 的人完全接种了 Covid-19 疫苗,我们没有理由不准备开放疫苗接种。”

照片:77kaoded春武里

“目前的规定是不公平的,餐厅不允许提供酒类,而外面的商店则允许出售酒类。 在最近的节日期间,许多餐馆看到成千上万的人从便利店购买酒类并在公共场所饮酒,因为我们无法在我们获得许可的安全场所合法地向他们出售酒类,而且员工已完全接种疫苗并采取了许多健康措施。 我们不同意禁止在餐馆出售酒类的命令,政府目前没有为这项禁令和关闭提供财政援助。”

“我们正在寻找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我们将继续推动这个问题,直到我们被允许或给出一个合理、合乎逻辑的理由,为什么芭堤雅仍然被禁止。 我们理解政府对夜总会等大型夜生活场所的担忧,但为什么要为此惩罚每个部门呢? 为什么不进行明智的分离,允许餐厅和酒店作为开始销售并从那里向前发展呢? 目前的禁令正在伤害芭堤雅的每个行业,而不仅仅是酒吧。 这与红灯区或夜生活无关。 全面禁酒导致游客跳过整个城市,留在曼谷、普吉岛或其他有例外的地方出售,这伤害了芭堤雅的所有企业主,甚至是那些不卖酒的企业主。”辛柴解释道。

芭堤雅娱乐和旅游协会秘书 Damrongkiet Pinitkan 先生告诉 TPN 媒体,“我们需要在圣诞节和新年之前在芭堤雅合法地重新开放娱乐业,以吸引更多的泰国和外国游客。”

照片:智子有线电视 (STV)

据该市称,“我们确信芭堤雅不会受到 Covid -19 的影响,因为超过 80% 的人已经接种了疫苗。 Covid – 19 例新病例和确诊病例的数量持续减少。 Covid-19 局势在当地仍处于控制之中。 然而,我们继续实施这项禁令,企业主提出的许多建议,例如类似于曼谷考山路或普吉岛孟加拉路的计划,这些计划都对疫苗接种状态和营业时间开放,但都没有获得批准。” Damrongkiet解释道。

“我们知道,大型夜总会等娱乐场所是政府重新开放的最困难的行业。 但是,我们需要允许在普吉岛、甲米、曼谷、七岩等餐厅销售酒类。 目前的禁令伤害了所有人,不仅仅是酒吧老板,也让游客感到困惑。” Damrongkiet总结道。

TPN 媒体指出,据报道,几个团体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就该禁令举行更多重大抗议活动,并已安排与官员和领导人举行更多会议,包括今天。 春武里府政府尚未正式发布或给出不给予芭堤雅例外的理由, 尽管芭堤雅市长一再表示他支持解除禁令,并允许酒吧和夜生活部门像普吉岛一样例外。 然而,这个决定并不是他一个人的决定,目前是春武里传染病委员会和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的决定,该中心有许多成员。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