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ngâ Ayutthaya 区现已被列为“蓝色区域”,CCSA 允许在晚上 9:00 之前在餐厅出售和饮用酒精饮料。

大城府——

Muang Phra Nakhon Si Ayutthaya 的一个地区已获得冠状病毒情况管理中心 (CCSA) 的许可,从今年 9 月开始,可以在晚上 00:XNUMX 之前在餐厅销售和饮酒。

州长 Weerachai Nakmas 今天告诉美联社,CCSA 已批准将 Muang 区排除在 s 之外。由巴育总理签署的严格控制区或红区省份,包括蓝区旅游试点地区。

这导致了预防措施的放松,包括在餐馆出售和饮用酒精饮料。 游客和当地客户可以享受到晚上 9:00 的服务。

“该地区允许在晚上 9:00 之前饮酒。 但是,所有合格的餐厅必须继续严格遵守规则和其他预防措施,以将感染情况控制在稳定的速度上。 官员们还将不时部署该地区以监测场馆是否合作良好,”Weerachai 强调说。

与此同时,芭堤雅的故乡春武里, 今天也发布了新规定,但不允许在芭堤雅提供酒精饮料, 尽管企业主、政界人士和旅游协会数周的恳求和抗议,但该省的蓝色区(连同梭桃邑)仍然存在。 没有给出保持禁令的具体原因。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