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周回顾:夜生活和酒吧业经营者进一步向政府施压,要求其开放场所等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15 月 21 日到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1. 总理访问甲米参加泰国南部旅游刺激措施的流动内阁会议

泰国总理上周在甲米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主要是为了与地方当局就南部地区的旅游预算举行会议。 与此同时,还看到他和他的移动内阁委员会在游览旅游景点时愉快地拍照并穿着当地服装,引发了泰国社交媒体用户的数千条评论。

总理访问甲米参加泰国南部旅游刺激措施的流动内阁会议

2. 泰国重新开放的第一天至今,只有56名国际旅客抵达华欣,第四季度目标为100,000万人次

不仅是芭堤雅,在华欣等其他热门旅游景点重新开放后,国内旅客的趋势也不利于国内酒店和旅游业务部门,因为自 56 月 1 日重新开放的第一天以来,据报道只有 19 人入境。 华欣七岩旅游协会顾问预测,可能的原因是泰国令人担忧的感染率,使该国被世界上许多其他国家列为高风险国家,继续法律禁止娱乐和夜生活场所,很受游客欢迎,旅行措施要求的复杂性以及抵达酒店时强制“隔离”等待 Covid-XNUMX 检测结果为阴性,这可能长达一天。

自泰国重新开放的第一天以来,只有 56 名国际旅客(第四季度目标为 100,000 人)抵达华欣

3. 泰国宪法法院裁定第 1448 条异性婚姻合法,LGBTQ 权利团体“失望”

此前,一对 LGBTQ 夫妇向中央少年和家庭法院提交了一份请愿书,要求今年早些时候对一名 LGBTQ 人士进行婚姻登记。 请愿书被转发给宪法法院,要求他们考虑《民商法典》第 1448 条是否符合宪法。 因此,合法异性婚姻的决定可能是许多泰国 LGBTQ 活动团体在泰国继续旅行的重大挫折,让全国的泰国 LGBTQ 支持者感到失望。 简而言之,该决定意味着宪法法院根据泰国现行法律裁定,目前只有一男一女之间的婚姻是合法的。 现在的重点转向制定和修改新法律,但这可能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过程。

泰国宪法法院裁定异性婚姻第 1448 条合法,LGBTQ 权利团体“失望”

4. 多个知名酒吧和夜生活行业所有者和经营者向 CCSA 政府施加更大压力,要求其扭转当前的关闭决定

两组娱乐场所经营者已经向政府官员提交了一份请愿书,考虑改变他们最近的决定,即在新年后将业务关闭至 16 月 19 日,因为他们受到持续近两年的关闭令的影响。 如果政府未能加速重新开放,他们还敦促采取财务补救措施。 同时,另一个类似小组的代表也在同一天与 Covid-XNUMX 情况管理中心委员会负责人进行了讨论,这可能导致在即将举行的与总理举行的 CCSA 大会上重新讨论这一主题部长,可能在这周。

多个著名的酒吧和夜生活行业所有者和经营者团体向 CCSA 政府施加了更大的压力,要求其撤销关闭决定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