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著名的酒吧和夜生活行业所有者和经营者团体向 CCSA 政府施加了更大的压力,要求其撤销关闭决定

曼谷 –

过去几天,随着娱乐、酒店、酒吧、夜生活、酒类行业、酒店和餐饮业的经营者和业主对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或 CCSA 施加越来越大的压力,泰国政府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撤销或更改将其业务关闭至假日季节之后的决定。

首先,一群歌手和娱乐场所的代表于 17 月 1 日下午抵达国会大厦,要求重新考虑政府在上周从 16 月 XNUMX 日推迟到 XNUMX 月 XNUMX 日重新开放场所的命令。

TPN 媒体指出,之前 1 月 XNUMX 日的日期只是一个“考虑”,但无论如何推迟都激怒了夜生活和娱乐行业的许多人,好像它坚持下去,他们将在已经关闭后的一年中最繁忙的月份关闭今年将近九个月,去年四个月,几乎没有经济援助。

大约 10 名夜生活企业经营者和自由歌手的知名代表聚集在议会大楼前,在他们受到政府为防止 Covid-19 大流行病蔓延而下令关闭其业务的命令的影响后,向泰国政府代表提交请求为即将到来的两年。

上周由总理巴育·陈·奥查主持的 CCSA 大会宣布重新开放娱乐场所,包括酒吧、酒吧和卡拉 OK 厅,其重新开业的时间将从 1 月 16 日推迟到 19 月 XNUMX 日。因为重新开放将包括仍然有可能发现高危 Covid-XNUMX 感染群体的聚会和活动。

娱乐企业家和街头艺术家团体的负责人 Ekkarat Udomamnuay 告诉记者,突然的延期让企业家和艺术家在遭受不稳定的工资和生活条件后工作和谋生的希望和计划落空。两年。

“我们想要求政府修改命令,并向企业家和夜生活工作者团体明确 他们什么时候可以重新开放娱乐场所。 如果最终确定,政府应该澄清他们对我们有哪些财政支持措施或补救措施,因为我们将错过一年中最繁忙和最重要的月份。” 总统说。

该组织还向政府提出了5项要求,包括:

  1. 取消在批准的餐厅在晚上 9:00 之前销售酒精饮料的时间限制。
  2. 按照总理先前的计划和通知逐步重新开放国家和企业
  3. 呼吁国会议员向政府施压,以紧急帮助娱乐业和失业的艺术家
  4. 对任何行动施加压力,以允许政府发布娱乐场所在预防措施下重新开放,就像其他企业一样,而不是全面关闭所有形状和大小的场所。
  5. 如果无法向任何方向提出所有索赔,则敦促众议院和相关专员代表受影响的艺术家向法院提起法律诉讼。

 ถึงพล.อ.ประยุทธ์ จันทร์โอชา

与此同时,由 Saeng Chan Brewery 董事长 Anan Suwanpan 领导的另一组酒吧、酒吧和卡拉 OK 运营商代表在总督府会见了国家安全委员会(NSC)秘书长 Supot Malaniyom 将军,亲自提交给巴育将军的一封类似的信,提出了开设娱乐场所的指导方针。 这个群体代表了酒精行业的主要参与者,他们也在推动重新开放。 TPN 媒体指出,Supot 将军是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委员会的负责人,该委员会负责处理向总理、公共卫生部和其他机构提出的所有限制和法规建议。

会谈后,董事长阿南·苏万潘对记者表示,双方相互理解。 该集团还表示,他们愿意遵循CCSA宣布的政府指导方针和措施。 但是,他们坚持要求政府按原计划或尽快批准在 1 月 XNUMX 日重新开放娱乐场所。

阿南说:“毕竟,我们是 准备调整我们的商业模式,如 SHA+ 餐厅,以符合 CCSA 规定, 例如适当的气流、人群控制、社交距离、增加场地的亮度等,以使其在安全标准下更容易,并有可能降低成为高风险企业的风险。 如果这能让 CCSA 满意,我们愿意让这些场所在人群控制、能见度和座位方面更像餐厅。”

“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的企业必须在对我们的场地进行任何调整以降低风险之前应用SHA标准。 目前,娱乐业甚至无法在 SHA 或 SHA+ 上注册,尽管他们可以完成 Thai Stop Covid-19 Plus,目前正在曼谷使用。” 阿南总结道。

据报道,CCSA 将认真对待这些建议并在“不久的将来”进行讨论,尽管他们的下一次主要会议要到 26 月 XNUMX 日左右才会举行。

最后,正如我们昨天介绍的, 由 Punnipa Flowers 夫人和 Lisa Hamilton 夫人领导的小组代表芭堤雅 400 多家酒吧和夜生活场所经营者向该省市长和省长提出请愿书,要求取消当地餐馆的酒精禁令并允许其场所打开 作为类似于曼谷、苏梅岛和普吉岛的场地的“豁免”。 据芭堤雅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称,这些请愿书和要求也被转发给了 CCSA 和相关委员会,包括与 Supot 将军一起的委员会,他完全支持开放,但需要 CCSA 的批准。 市长还表示,他、省长和其他相关的春武里府官员将继续与 CCSA 会面和讨论,希望能解除禁酒令,并帮助当地领导人以及提交和支持请愿书的人。

此外,八个主要的春武里旅游和酒店协会也在周末向 CCSA 提出正式请求,要求解除禁令,称这损害了该地区的整体旅游业,并损害了每个行业,因为它阻止了外国游客。 TPN 媒体将继续密切关注这个故事和进一步的发展,因为读者的兴趣一直很高,在过去的几天里有数百条评论。 TPN 媒体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上进行的两项非正式、不科学的民意调查显示,大约 80% 的读者支持解除芭堤雅的酒精禁令。

图片提供:Matichon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