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宪法法院主页黑客周六在乌汶府被捕

乌汶叻差他尼 –

昨天,33 月 13 日,技术犯罪打击部门 (TCSD) 的警察在乌汶叻差他尼的 Warin Chamrab 区抓获了一名 XNUMX 岁的泰国男子。 据称周四入侵了泰国宪法法院的网站。

在对网络犯罪调查局 (CCIB) 进行技术调查后,发现这名黑客的名字只向媒体透露为 Wachira,他的家中涉及宪法法院网站被黑客入侵和显示的案件。美国嘻哈乐队 Death Grips 的“Guillotine (It goes Yah)”的 Youtube 音乐视频,而其网站更名为“Kangaroo Court”

调查导致了乌汶叻差他尼疑似黑客的 IP 号码的识别。 警方随后在周六早上逮捕之前,向省法院寻求搜查令。

据警方称,Wachira 是一名医学专业的毕业生,据称在最初的审讯中承认入侵了法院的网站。 所有证据,包括他的计算机和与犯罪有关的相关设备,都被没收,以进一步调查数字证据。

TCSD 官员还表示,根据 BE 40,000 计算机相关犯罪法第 5 和 7 条,此类犯罪将被处以 2560 个月至 100,000 年的监禁和/或 XNUMX 泰铢的罚款。如果造成损害,违反者应将面临五年监禁和/或最高 XNUMX 泰铢的罚款。

图片提供:每日新闻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