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泰国宪法法院网站被黑客入侵,公众舆论在昨天涉及民主抗议领导人的法院裁决后分歧

曼谷 –

据报道,泰国宪法法院的网站今天(11 月 XNUMX 日)遭到黑客攻击,其中包括一个名为“Kangaroo Court”的新网站和一个带有 DeathGrip 的“断头台”的音乐视频。

当地媒体报道称,法院网站, https://www.constitutionalcourt.or.th/,已播放美国嘻哈乐队 Death Grips 的“Guillotine (It going Yah)”的 Youtube 音乐视频,而不是显示网站和法庭信息。

浏览器上显示的网站名称也由“宪法法院”更改为“袋鼠法院”。 然而,TPN Media 指出,该网站自今天下午以来一直处于关闭状态,截至下午 3:00 仍无法访问。

事件随之而来 昨天法院对三位著名的民主抗议领袖作出裁决,称他们的言论和政治要求废除lésémasjéste可能导致推翻泰国最高机构。

照片:普拉查泰

舆论对判决意见不一。 几个著名的民主团体在一份书面声明中相互声明,他们不同意法院的最终裁决,理由是改革不等于推翻或废除君主制。

根据他们的声明,抗议领导人的核心诉求只是为了让该机构在泰国社会中有尊严和平等地存在于宪法之下,绝不打算以任何可能的方式诽谤或拆除该机构。

相反,支持机构的“Thai Pakdee”团体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党完全同意法院的决定,并警告民主运动的未来,因为他们可能会因违反法律而面临严厉的法律指控。宪法

“行使言论自由必须考虑到平等和博爱。 因此,亲民主团体的行为被认为是在破坏规则。 从现在开始,任何人为了挑起政治或社会稳定而发布或讲述虚假信息,都必须意识到这种行为现在违反了宪法,”该党发言人维拉西尼·瓦伊库姆说。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