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海豚联队在继续一个胜利赛季的同时获得了一位全新的教练

泰国芭堤雅——

 3 月 32 日在曼谷举行的常足杯第 24 轮比赛中,目前处于泰国联赛 XNUMX 强队的芭堤雅海豚联队将迎来真正的曼谷联队,他们有了一位全新的教练来帮助他们继续夺冠之路。

海豚队于 1 年 2021 月 XNUMX 日正式欢迎教练 Toi Sirisak Yodyatthai。

托伊教练有以下话要说:

“我要感谢芭堤雅海豚联俱乐部给我这个机会,我将尽我所能,让俱乐部在未来更加成功,并继续他们目前的成功。”

  “足球是由结果驱动的,但球员是其中的核心。 我想培养高素质的年轻运动员并培养他们取得成功,以维持团队的长期成功。”

  “俱乐部主席和我在年轻球员的发展和让海豚队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取得成功方面意见一致”

俱乐部主席 Chokchai Tespan 昨天也对媒体发表了讲话:

  “我要感谢托伊教练加入我们,并对他带领球队取得长期成功的能力充满信心。 我对球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成功感到高兴,但是,我做出了一些我认为最适合长期发展的改变。”

  “我同意托伊教练关于青少年发展和建立球迷可以自豪地支持的核心球员基础的观点,并将推动海豚队未来的成功。”

  “我希望球迷们热烈欢迎托伊教练,并在他带领芭堤雅海豚联队前锋在目前泰国联赛第三赛季的巅峰之际给予支持。”

  “除了托伊教练之外,我们还有 Worawut Wangsawat 担任助理教练,他也很有才华,并且已经完成了对这个角色至关重要的各种认证。”

  “托伊教练为海豚队带来了丰富的经验,之前曾在泰国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并担任过许多其他角色,使他完全有资格担任这个职位。 欢迎加入我们。”

海豚 最近与他们的粉丝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并表示他们不会更改徽标或品牌,并计划将团队留在芭堤雅,同时推动未来的成功和芭堤雅作为领先体育旅游城市的良好声誉。

Chokchai,被称为“Sia Chok” 今年XNUMX月成为海豚队的主人 并且已经做出了许多改变,到目前为止,由于球队目前的成功,这些改变让球迷们感到高兴。

你可以看到他们当前的排名和比赛成绩 (泰语)在这里。

图片来源:芭堤雅海豚联队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