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aya Discovery United 获得新东家,将更改队名

芭堤雅-

Pattaya Discovery United 周末在他们的社交媒体页面上宣布 球队已经改变了所有权,也将改变他们的名字,虽然留在他们目前在 Nong Prue 的运动场。

来自彭世洛府的 Chokchai Thetpan “Sia Chok”是一位年轻的商人,拥有加油站、一个足球场,是春武里足球俱乐部学院的负责人,以 5 万泰铢购买了该俱乐部,并将改名。

他从前任所有者 Naphat Thiti Rojanawat 先生手中购买了俱乐部,后者将继续与俱乐部保持联系,担任俱乐部主席。 根据 Sia Chok 的声明,前教练 Krit Natchumpon 将成为俱乐部的顾问。

泰国联赛 3 队将使用 2021 赛季第 3 赛季“芭堤雅市超级龙”队的名称。

如前所述,他们将继续使用他们目前位于 Nong Prue 的体育场作为他们的主场,并且球队的新标志目前正在设计中。

Sia Chok 在 Pattaya Discovery United 的官方社交媒体账户上表示:“我设定的目标是在短短一年内转战泰国联赛 2,以及未来成为顶级联赛的长期大目标. 我买了这家具乐部,因为我正在追随我成为足球俱乐部老板的梦想,并成为我的孩子和年轻球员在足球学院的榜样,如果他们想成为职业球员,给他们一个潜在的未来之家。”

Sia Chok 表示,球员将来自合作伙伴网络,教练团队正在紧急选择相关人员和合适的人员与团队合作。

Sia Chok 总结说,下一季将于 2021 年 XNUMX 月开始,因此必须要有紧迫感。

所有照片均归功于芭堤雅探索联合足球俱乐部页面。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