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州长发布新的 Covid-19 命令:餐厅/夜生活场所禁止饮酒

泰国春武里-

以下是 31 年 2021 月 XNUMX 日万圣节午餐时间左右宣布的春武里府州长今天命令的亮点。

我们不会详细说明之前允许开放的每一个点或业务,但会关注变化或差异。 这是带有原始订单的 Chonburi PR 的链接。 (泰语)

明天,1 月 XNUMX 日,所有这些都将生效。 (虽然宵禁,正如之前宣布的,昨晚结束,今晚没有到位,万圣节。)
 - 餐厅、酒吧、夜生活场所、娱乐场所禁止饮酒。 然而,他们确实表示他们正在“准备”规则和指导方针,以允许这些场所在没有具体日期的情况下“在未来”开放。
- 斯诺克、保龄球、轮滑场地和台球厅可以重新开放。
-拱廊、游戏商店,可以重新开放。 然而,商场内的游乐园和水上乐园必须保持关闭。
- 大多数场所,包括餐厅、健身房等,都可以营业至晚上 11:00。 便利店、市场、超市,如果他们愿意,可以再次 24 小时营业。
- Bang Lamung 区、芭堤雅市、Sriracha 区、Koh Sichang 区和 Sattahip 区(仅 Na Chom Thian 分区和 Bang Saray 分区)是正式的旅游试点区。 但是,截至第二次(见第一个注释),除了娱乐场所等的“正在审查的规则”之外,这似乎没有任何立即变化。
- 如前所述,宵禁已经结束
- 未经州长或疾病控制委员会批准,禁止 200 人以上的团体/活动。 (各种聚会、集会、与酒精有关的聚会仍然被禁止。他们还提到酒店可以在宴会厅、会议中心等举行500人的聚会,但须经批准)。 在任何这些活动中都不允许饮酒。
- 删除了有关要求水疗中心、纹身场所等提供疫苗证明的文字。
- 符合条件的政府机构仍然在家工作,要求私营公司尽可能在家工作。
- 如果得到春武里省传染病委员会的批准,可以使用学校建筑(我们之前宣布任何公立学校的开学都被推迟,一些私立学校正在开学/开学)
-对于体育场馆:对于使用场地或体育场进行体育赛事,组织者必须通知春武里传染病委员会。 比赛可以在不超过室内体育场容量的 25% 的场地上进行。 如果是户外运动比赛,可以在不超过场馆容量50%的场地上进行比赛,并且必须严格遵守政府规定的防疫措施
- 没有具体提到禁止在电影院吃爆米花或饮料,尽管确实提到需要戴口罩。
- 长期警告不要在海滩和公共场所饮酒,并且禁止在这些地方围绕酒精聚会。 还警告不要在公园、水库、桥梁或基本上任何公共区域饮酒。
-旅游景点和场所可能根本不卖酒
该命令再次结束时指出 服务场所和娱乐场所、酒馆、酒廊、夜总会、酒吧、夜生活场所等保持关闭,但将按照政府将在条件和条件下公布的计划和时限,为放宽营业场所做准备,官员的监督。
有关当地企业主对正在进行的禁酒令的看法的最新文章,请参见下文: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10/31/pattaya-business-operators-frustrated-angry-and-confused-at-continued-alcohol-sales-ban-at-restaurants-and-entertainment-venues/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