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员说,芭堤雅的公立学校还没有准备好在 1 月 XNUMX 日开放面对面学习

芭堤雅——

芭堤雅的公立学校尚未准备好在 1 月 XNUMX 日开放“现场”学习st 根据春武里府和芭堤雅官员的说法,由于 Covid -19 测量。

芭堤雅市教育办公室主任 Weerawat Kudtaleng 先生今天告诉芭堤雅新闻和相关的泰国当地媒体,“芭堤雅市有 XNUMX 所学校和 XNUMX 个儿童发展中心,就公立学校而言,不包括国际学校或私立学校。”

“父母选择接种疫苗的 12-17 岁学生将于 19 月 9 日接种第二剂 Covid -XNUMX 疫苗th 和十一月10th,”维拉瓦特解释说。

从 1 月 XNUMX 日st 学生将继续通过“Online/On Hand / On Demand and On-Air”学习他们的学校课程,直到进一步改变 在春武里府公共卫生官员做出决定后,他们担心春武里府和芭堤雅地区仍然活跃的病例数量,以及符合条件的学生尚未完全接种疫苗的事实,”Weerawat 解释说。

“此外,由于春武里传染病委员会的担忧,芭堤雅市为 12 岁以下尚无法接种疫苗的年幼儿童开设的学校目前不会恢复,”Weerawat 补充说。

“在任何开学之前,每所学校都必须通过‘Thai Stop COVID Plus’ (TSC+) 评估,这是任何‘现场’学习所必需的,以确保教师、学生、教职员工和家长的安全并免受新冠病毒感染 - 19. 在春武里传染病委员会允许任何开放之前,这将是必需的,其中包括许多措施,例如确保所有家庭成员都接种疫苗、定期检测、从学校到家的“安全和密封”路线、安全的气泡环境、口罩计划- 穿戴和洗手站、整体健康指南、用餐规则(学生必须单独用餐)等等。” 威拉瓦特说。

“如果学校评估和其他测量得到春武里疾病控制委员会的批准,他们将被允许进行‘现场’学习。 然而,就在此时此刻,等待对年龄较大的学生进行进一步的疫苗接种和对 Thai Stop Covid Plus 措施的审查,从 1 月 XNUMX 日起,学生将继续“在家”上学,学生们可以保持安全。 这将由春武里府和芭堤雅官员不断评估。 我们知道一些私立和国际学校可能会选择开放,但他们的标准是不同的。” 威拉瓦特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