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的 Covid-19 中心委员会宣布更多的 Covid-19 放松措施,从 1 月 XNUMX 日星期一开始生效

国民 -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宣布从 19 月 1 日起放宽 Covid-XNUMX 措施,包括省级重新分区和取消某些地区就餐餐厅的酒精禁令。

根据 CCSA 发言人 Taweesilp Visanuyothin 的说法,最大和严格控制的省份或暗红区省份现在减少到只有七个省份,即 尖竹汶府、达府、洛坤府、那拉提瓦府、北大年府、也拉府和宋卡府。

春武里已从“深红色”省份中删除,现在被列为最大控制区域或红色区域省份,而曼谷已加入甲米、攀牙和普吉岛的“蓝色区域”,这是一个新的省份类别,即从 1 月 XNUMX 日起重新向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之前的部分试点旅游区。

政府还将 解禁蓝区四省及高监控区、黄区酒楼售酒禁令.

然而,曼谷正在等待今天下午的曼谷市政府 (BMA) 会议,以获取更多细节和批准。 事实上,这在所有情况下都取决于这些省份的省长是否允许在餐馆销售酒类。 (普吉岛已经有了。)

关于各省的旅游区/区(如华欣、芭堤雅、七岩或清迈)是否可以在餐馆出售酒精,或者州长是否允许他们这样做,也有不同的信息,这还不是很清楚。 这可能会在本周末晚些时候得到进一步澄清,尽管可能需要等待州长的命令。 新闻发布会确实提到了 13 个特定地区(包括 Banglamung/芭堤雅)是旅游试验区的一部分,但不清楚是否允许在餐馆销售酒类。

 

从晚上 11:00 起仍适用宵禁时间。 – 凌晨 03:00。 仅在其余七个暗红区省份。 自 31 月 XNUMX 日万圣节起,春武里将不再实行宵禁。 社交聚会可以在省疾病控制委员会的批准下根据省颜色编码进行。

允许教育机构和补习学校在XNUMX月恢复现场学习,并且 学生将能够返回他们的学校/大学,但必须获得省疾病控制委员会的批准。 许多省份,包括春武里, 已经在 XNUMX 月初选择退出面对面的学校教育,并表示他们还没有准备好. 除深红色区域仍允许日常活动外,所有省份都可以正常运营过夜疗养院和托儿所。

百货商店、市场、电影院、剧院和便利店可以在除深红色区域以外的所有分区区域的正常工作时间营业。 商场内的商场、游戏柜、游乐园等部分业务仍处于关闭状态。

所有这些放宽的措施将于 1 月 XNUMX 日星期一生效。

CCSA 还总结了针对希望根据重新开放计划前往泰国的外国游客的重新开放措施和程序。 简而言之,泰国在 XNUMX 月根据不同要求欢迎来自三个类别的外国人,如下表所示。 计划的全部细节可以在 TAT 新闻稿中找到 点击这里.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