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关于泰国在 XNUMX 月向低风险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重新开放”的官方细节一夜之间公布

泰国-

  11 年 00 月 21 日昨晚晚上 2021:1 之前,泰国总理巴育·陈·奥差在其 Facebook 上宣布,从 46 月 XNUMX 日起,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可以低风险抵达泰国的合格国家名单已增加到 XNUMX 个,泰国政府发布了官方详细信息,并在皇家公报上公布。

尽管 并非所有细节都已发布,可能仍有很多问题, 特别是围绕儿童和将取代 COE(入境证书)的泰国通行证计划的细节,一些细节变得更加清晰。

首先,回顾一下开放国家的提议 对于那些希望赶上的人,XNUMX 月的低风险游客可以点击这里找到。

接下来是1月XNUMX日起入境的三个方案。

从左到右:左边的绿色列是来自低风险国家的人。 中间一栏是已扩展的“沙盒”区域。 红色区域适用于未完全接种 Covid-19 疫苗的人。 这一切都有效 从 XNUMX 月 XNUMX 日开始。

低风险国家和其他沙盒区域(包括芭堤雅)的列表位于图表下方。 我们要明确几点:

1. 您不必是某个国家的居民即可申请,只需在低风险国家连续21天即可低风险抵达。 它基于您来自的国家而不是您的护照。

2. 对于非低风险国家的人,您需要在沙盒区停留 19 天。 (目前尚不清楚您是否能够在所有区域之间旅行,该信息应该“很快”到来。低风险国家的入境者可以在 Covid-5 测试结果为阴性后前往他们希望的地方,请参阅 XNUMX。)

2a。 对于沙盒区的人,您需要提前 19 天预订 SHA+ 酒店并进行两次 Covid-XNUMX 测试。 适用与当前普吉岛沙盒相同的规则,但已扩展到其他区域,包括芭堤雅。

3. 可能在每个月初,国家名单将被“持续评估”为低风险。

4. 所需的医疗保险最低要求已从 100,000 美元降至 50,000 美元。

5. 严格来说,低风险国家的绿组不隔离是不“真的”。 在您从第一次测试中获得 Covid-19 测试结果之前,您仍必须在 SHA+ 或隔离酒店至少住一晚。 如果你不是积极的,那么你可以自由地去。 如果您有自己的住所,您似乎不能在自己的家中等待。 

6. 酒店需提前预订,Thailand Pass 需提前预订。

7. 这实际上是在深夜宣布的,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到达世界各地的大使馆和领事馆。 泰国通票的详细信息尚不明确,因此,许多大使馆可能还没有预订泰国通票等的计划。给他们几天时间🙂

8.“过境”到达机场的确切细节尚不完全清楚,包括您是否最终能够通过曼谷机场过境前往普吉岛等热门问题。这很可能,但尚不清楚。 他们确实在下表底部注明了机场。

9. 您必须在到达机场的两小时内预订酒店。 例如,如果你到达曼谷的素万那普,第一晚可以在芭堤雅预订酒店,但如果你想去两个小时以外的象岛,你就需要留在曼谷。或等待结果的第一晚芭堤雅。

现在,对于扩展的“沙盒”区域。 

如前所述,如果您没有落入低风险国家,但在旅行前至少 XNUMX 天接种了疫苗,您可以在 XNUMX 个沙盒区之一停留至少 XNUMX 天,然后才能自由旅行该国。

这已从普吉岛和素叻他尼的部分地区大大扩展。

所有沙盒区都将取消宵禁 31 年 2021 月 XNUMX 日晚上,作为沙盒“蓝色”省的一部分。 (他们很可能会在 1 月 XNUMX 日全面取消宵禁,我们拭目以待。)

然而,根据皇家公报通知(本文底部的泰语), 酒吧和夜生活将继续关闭。 但是,各省可以针对规则和豁免的例外情况申请特别许可,例如像普吉岛那样在餐馆合法销售酒类。 目前尚不清楚春武里(芭堤雅)是否会这样做,并且 将基于州长。 一旦我们获得更多关于此的信息,我们将发布它。

从 1 月 XNUMX 日起,位于普吉岛和素叻他尼之上的额外沙盒/蓝色(商务、休闲、终极体验)区:

-曼谷、北榄(仅限素万那普机场地区)、甲米、攀牙、班武里汗(仅限华欣和农凯)、碧武里(仅限七岩)、春武里(芭堤雅、孟加拉蒙、纳仲天、邦萨赖、高岛) Si Chang, Si Racha only), Ranong (Koh Phayam), Chiang Mai (Mueang, Mae Rim, Mae Taeng, Doi Tao), Loe (Chiang Khan only), Buriram (Mueang only), Nong Khai (Mueang, Si清迈、Tha Bo、Sangkhom)、乌隆他尼(Mueang、Na Yung、Nong Han、Prajak Silpa、Komphawapi、Ban Dong)、罗勇(仅限沙美岛)、达叻(仅限象岛)

我们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具体细节,CCSA(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宣布他们将在今天午餐时间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一些细节。 请记住,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尽管一些细节现在看起来“最终”,但仍有许多事情可能会改变,许多小问题(如儿童政策)仍有待明确。

我们将继续向我们的读者更新官方的最终细节,因为它们已发布。 我们会在收到问题后尝试回答问题,但是请记住,并非所有细节都已为此发布。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 当我们得到它们时,我们可能会在这里添加额外的细节。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