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泰国将从 XNUMX 月起取消对来自低风险国家的已接种疫苗游客的隔离

以下是泰国旅游局的新闻稿。 他们的陈述完全是他们自己的。

在初始阶段,泰国将允许来自至少 10 个低风险国家(包括中国、德国、新加坡、英国和美国)的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 该清单将从 1 月 1 日起扩大,并从 XNUMX 月 XNUMX 日起进一步扩大到一个非常广泛的清单。

根据该计划,来自获准国家的完全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将需要证明他们在旅行时没有感染新冠病毒,并在离开本国之前进行 RT-PCR 测试,然后在泰国进行测试,之后总理说,他们可以像任何泰国公民一样自由地在泰国四处走动。

当然,来自不在名单上的国家的游客仍然会受到欢迎,但有检疫和其他要求。

此外,总理表示,从 1 月 1 日起,将允许在餐馆消费酒精饮料,以及在适当的健康预防措施下经营娱乐场所。 (TPN 媒体指出,这种语言与其他语言略有不同,似乎暗示它将在 XNUMX 月 XNUMX 日之前“考虑”)

以下是总理讲话全文。

泰国总理全国讲话

“泰国将欢迎无隔离的游客”

周一11 2021十月

我的同胞、兄弟姐妹们:

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我们经历了我们国家在其历史上所面临的一些最大的和平时期挑战,这些挑战是由 COVID-19 大流行带来的,而且没有人不受影响,也没有国家在世界上完好无损。

这也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的经历之一:做出在拯救生命与拯救生计之间取得平衡的决定——这个选择并不总是明确分开的,我们可以拯救生命,但要付出这些生命努力以很少或没有收入来生存的难以忍受的痛苦; 或者我们可以挽救生计,但让家人、朋友和邻居失去生命和失去养家糊口的人。

在面对这个可怕的选择时,我的决定是,我们不能允许采取缓慢、观望的方式来应对这一流行病,并让它夺走我们这么多同胞的生命,正如我们最终看到的那样在许多其他国家。

因此,我根据我们许多杰出的公共卫生专家的建议果断采取了行动,使我们的国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迅速采取封锁措施和严格监管的国家之一。

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应对这场危机的情况下,我们已成为世界上拯救生命最成功的国家之一。

但它已经付出了巨大的生计损失、储蓄损失和企业被毁的牺牲——我们都放弃了这些,以便我们的母亲、父亲、姐妹、兄弟、孩子、朋友和邻居能够活在今天。

该病毒在泰国大规模致命传播的威胁现在正在减弱,尽管卷土重来的风险始终存在,尽管我们的医院和医务人员的能力仍然受到严重限制。

现在是我们准备好面对冠状病毒并与其他地方性感染和疾病一起生活的时候了,就像我们已经学会通过治疗和接种疫苗来应对其他疾病一样。

今天,我想宣布在果断地开始尝试恢复我们的生计的过程中迈出的第一个小而重要的步骤。

在过去的几周里,泰国一些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国已经开始放宽对其公民的旅行限制——英国等国家现在允许方便地前往泰国,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等国家也开始放宽对本国公民的旅行限制。放宽对其公民访问其他国家的旅行限制。

随着这些事态的发展,我们必须迅速但仍要谨慎行事,不要错过在未来几个月吸引一些年终和新年假期旅客的机会,以支持数以百万计的以我们的旅游业为生的人、旅游和娱乐行业以及许多其他相关行业。

因此,我已指示 CCSA 和公共卫生部在本周内紧急考虑,从 1 月 XNUMX 日起,允许国际游客在没有任何隔离要求的情况下进入泰国,前提是他们已完全接种疫苗并从低空乘飞机抵达。风险国家。

游客需要做的就是证明他们在旅行时没有感染新冠病毒,并在他们离开本国之前进行 RT-PCR 测试,并在泰国进行测试,之后他们将可以自由移动以任何泰国公民都可以做的方式在泰国周围。

最初, 我们将从我们的低风险、免隔离名单上的至少 10 个国家开始, 包括英国、新加坡、德国、中国和美利坚合众国,并在 1 月 1 日之前扩大该名单,并在 XNUMX 月 XNUMX 日之前扩大到一个非常广泛的名单。

当然,来自不在名单上的国家的游客仍然会受到欢迎,但有检疫和其他要求。

到 1 月 XNUMX 日, 我们亦会考虑在适当的健康预防措施下,允许在餐厅饮用酒精饮料以及在娱乐场所经营 支持旅游业和休闲业的振兴,尤其是在我们临近新年期间。

我知道这个决定会带来一些风险。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我们放松这些限制,我们将看到严重病例暂时增加。 我们将不得不非常仔细地跟踪情况,看看如何控制和忍受这种情况,因为我认为依赖旅游、休闲和娱乐行业产生的收入的数百万人可能承受不起这场灾难性的打击。第二个失去的新年假期。

但是,如果在未来几个月内,我们会意外出现一种高度危险的新病毒变种,那么当我们看到威胁时,当然也必须相应地采取相应的行动。 我们知道,这种病毒曾多次让世界感到惊讶,我们必须做好再次这样做的准备。

今年 120 月中旬,我设定了 XNUMX 天免检疫入境泰国的目标,并加快我们的疫苗接种。

我想借此机会表彰我们的公共卫生工作者、其他官员和所有公民在 XNUMX 月份响应我的呼吁所取得的非凡成就。

  • 在我们通过了 120 天的目标之后,我们做出了非凡的努力来增加我们的疫苗供应,并与许多其他国家竞争以获得交付。 他们非常成功。 我们的疫苗交付量增长了三倍,从 4 月的约 12 万剂增加到 14 月的近 20 万剂……然后到 170 月的近 XNUMX 万剂,现在到今年年底每月将超过 XNUMX 万剂,总计超过 XNUMX 亿剂,远远领先于我设定的目标。
  • 同样,我们的公共卫生人员不知疲倦地努力加快疫苗接种速度以支持我们的 120 天目标,尽管可能因日程安排造成不便,公众也给予了极大的合作来注册疫苗接种。 因此,我们在 80,000 月份每天接种约 700,000 剂的每日疫苗接种量立即激增。 在我们设定目标一个月后,我们的公共卫生团队将每天注射的次数增加了两倍,并且他们不断增加这个数字,直到泰国成为世界上注射速度最快的十个国家之一! 目前,他们经常每天注射超过 XNUMX 次,有时甚至超过 XNUMX 万次。

在我 120 月中旬向全国发表讲话后不久,我们设定了在 XNUMX 天内免检疫进入泰国的目标,全世界都被传染性极强的 Delta 变种所震惊。 与泰国一样,全球病例在 XNUMX 月激增并达到顶峰,很少有人认为今年有可能实现免隔离入境。

我们可以在 XNUMX 月开始免检疫入境,尽管许多国家仍在努力控制 Delta 变异感染并限制其公民的旅行,这是对统一目标和坚定回应公众呼吁的巨大贡献卫生服务、许多其他政府部门、私营部门以及公民在所有事务中的合作。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的国家取得了非凡的成就,我们都可以为每个人对这些成就的巨大贡献感到非常自豪。 这些成就,加上其他国家逐渐放宽的旅行限制,现在使我们能够开始免检疫进入泰国的进程。

感谢。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