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 Suan Dusit Poll 称,大多数人不同意泰国政府计划在 XNUMX 月对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重新开放而无需隔离。

照片:在线经理

国民 -

根据最近一项名为由 Suan Dusit 大学进行的“Suan Dusit 民意调查”。

该调查于 11 月 14 日至 1,329 日在线进行,全国共有 XNUMX 人就巴育总理最近宣布重新开放国家和 从 1 月 XNUMX 日起,欢迎完全接种疫苗且无需强制隔离的外国人。 据Suan Dusit University称,参与民意调查的人来自全国各地,来自各行各业。

根据上述报告,当被问及该国现在是否适合在没有强制隔离的情况下欢迎游客时,占60.10%的大多数人说“不”,而其他39.90%的人说“是”。

当被问及可能有助于如期推进国家重新开放计划的“因素”时,74.78% 的人同意为超过 70% 的人口接种有效疫苗; 69.04%的控制大流行的能力; 68.31%的卫生服务准备就绪,包括医院和医务人员; 66.03% 的人在进入场所前进行强制性主动方法和测试; 65.00% 用于建立游客对机场、公共交通、餐厅和酒店等旅游设施安全的信心。

在提到重新开放的“条件”时,71.60% 的人表示泰国人尚未完全接种疫苗; 70.45%的人表示,这种疾病可能会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传播; 66.11%的人表示有可能是入境游客传播病毒; 61.05% 的人表示他们担心外国人带来新的 Covid-19 变种; 55.92%的人表示缺乏应对这种疾病的客观计划。

77.29%的人提到复工的“好处”时,提到了国内经济的复苏; 74.74%的人表示人们会拥有更多的工作并为家人挣钱; 68.07%的人表示该国旅游区产生了积极的收入; 64.17% 的受访者表示旅游相关业务的复苏以及娱乐和酒店等遭受重创的行业,57.80% 的受访者表示对投资者和经营者的信心正在恢复。

相反,在提到重新开放的“缺点”时,83.43% 的人表示 Covid-19 日感染率可能会再次上升; 74.60%的人表示,重新开放可能会导致另一个国家的封锁,并导致更多的人再次失业; 59.55%的人表示,包括医院和医务人员在内的卫生服务准备就绪可能会受到影响; 54.85% 的人表示,随着人们涌向泰国工作,非法越境案件可能会增加,48.19% 的人表示,许多外国人回到泰国可能会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

最后,当被问及是否同意原定于 1 月 XNUMX 日的重新开放计划时, 59.86% 的大多数人说“不”,40.14% 的人说“是”。

Suan Dusit 还对人们的背景进行了民意调查,尽管没有透露具体结果,但他们确实表示,几乎所有接受民意调查的商业、旅游、酒店和类似行业的人都普遍支持重新开放。 那些不从事该行业或没有受到旅游业经济影响的人则没有那么积极。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