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泰国和芭堤雅未来一周的新闻:学生疫苗接种、待审查的 Covid-19 限制、芭堤雅重新开放新闻

照片:BMA 健康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在其中了解最热门的发展故事和下周要关注的事情。 我们专注于 16 月第二周(截至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发生的事情。

首先,对于那些喜欢视频新闻的人,这里是这个故事的视频版本或继续滚动查看文章:

由于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这使我们的读者能够快速了解​​发生在泰国和芭堤雅的最重要的报道,并根据我们的编辑团队的选择来监控和关注未来一周的报道。

让我们开始吧:

1. 泰国和春武里继续为 12-17 岁儿童和青少年接种疫苗

泰国正在全国范围内稳步为 12-17 岁的学生接种辉瑞 Covid-19 疫苗,包括在春武里和芭堤雅。

根据公共卫生部和泰国教育部长的说法,超过 80% 的这个年龄段学生的家长已经同意让他们的孩子接种 Covid-19 疫苗。

TPN 媒体指出,返校并不是强制性的,教育部官员一再强调要克服潜在的反对者。 自今年 XNUMX 月以来,泰国大部分地区的学校已经连续 XNUMX 个月停课。

教育部希望在当前的疫苗接种运动结束并且省级传染病委员会同意的情况下,允许学生在 XNUMX 月重返校园。 疫苗接种计划只是学校整体安全计划的一部分,涉及社交距离、小班授课、可能错开的上课时间以及其他让孩子安全返回学校的规则。

泰国教育部长表示,全国超过 80% 符合条件的学生申请首次接种辉瑞疫苗

2.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本周审查 Covid-19 限制

CCSA 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举行两次主要的月度会议之一,暂定于 14 月 XNUMX 日左右举行。

本次会议将讨论许多事情,包括可能重新开放芭堤雅、曼谷、清迈和其他地区(见第 3 点),但还将审查过去几周放松对电影院、健身房和其他一些项目的限制。

我们的大多数读者特别感兴趣的是,是否会考虑放宽甚至取消当前被鄙视的(根据读者反馈)晚上 10:00 至凌晨 4:00 宵禁,承诺将在此进行审查会议。

也有可能 CCSA 着眼于娱乐、酒吧和夜生活行业,与学校一样,这些行业也已关闭六个月. 除了普吉岛、苏梅岛和蔻立等少数“旅游沙盒”区外,全国各地的餐馆仍然禁止饮酒。 好消息是,这里放宽对酒精的限制似乎并没有增加 Covid-19 病例或导致大规模聚集。 事实上,据他们的卫生官员称,普吉岛似乎总体上趋于平缓。

请继续关注本周的会议。

普吉岛正式允许在餐厅饮酒和售酒,1 月 XNUMX 日生效

3、我们会得到更多关于芭堤雅XNUMX月“重新开放”的信息吗?

这是可能的,尽管更有可能是在接近月底和 CCSA 的第二次预定的 25 月 XNUMX 日左右的主要会议。

当然,重新开放是指允许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在 20 个月内首次无需严格的“房间内”隔离即可访问芭堤雅,尽管他们将遵守规则,例如在芭堤雅地区停留 19 天,同意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多次 Covid-XNUMX 测试、强制性保险以及入住某些酒店进行跟踪。

TPN 媒体每天都会收到很多关于这个话题的消息和电子邮件,我们已经对此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在这篇社论中不会这样做,您可以参考下面的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简而言之,该提议是让芭堤雅、曼谷、清迈、华欣和七岩地区类似于普吉沙盒。 当然,仍然会有规则,正如第 2 点所述,是否允许酒吧和夜生活场所开放是未知的,这对许多芭堤雅游客来说很重要。

重要的是要记住,尽管来自各种媒体的所有炒作和许多文章,这仍然是一个提议,很可能会被 CCSA 拒绝。 这就是为什么根本没有关于如何来的“官方”信息。 泰国旅游局有信心该计划将会实施,但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读者意识到这不是最终的保证。

泰国旅游部长表示,计划从 1 月 XNUMX 日起对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重新开放的五个地区将实现,包括芭堤雅和曼谷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有一个非常安全的一周,照顾好自己!

亚当和团队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