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正式允许在餐厅饮酒和售酒,1 月 XNUMX 日生效

普吉岛-

昨天,19 月 28 日,Covid-XNUMX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初步批准在就餐餐厅销售和饮用酒精饮料,以在经济上支持普吉岛沙盒项目并缓解当地企业家的经济困难。

然而,TPN 媒体指出,目前仅批准普吉岛,这可能会引起其他省份和地区的企业主的愤怒。 该国其他地区在技术上禁止在餐馆提供酒精服务,酒吧/夜生活场所已关闭近六个月。

普吉岛州长 Narong Woonciew 透露,该提案是在周一下午由总理 Prayut Chan-O'Cha 主持的 CCSA 在线会议上提出并获得批准的。

根据普吉岛传染病委员会规定的严格预防措施,现在将在空调和露天餐厅出售和消费酒精饮料。 但是,酒馆、酒吧、卡拉 OK、夜总会和夜生活娱乐场所目前仍然关闭。 然而,这对于某些场所来说是模糊的,就好像酒吧拥有他们能够经营的餐厅许可证一样。

有空调的餐厅可以以 50% 的能力运营。 每张桌子必须相距 1 米,并且该区域的每张桌子只能容纳 4-6 人。 他们必须安装 10 立方米/小时/平方米的通风设备。

照片:泰国邮政

露天餐厅可以以 75% 的能力经营。 现在允许现场音乐表演,舞台上不超过三名音乐家。 除歌手外,所有人在表演时都必须戴口罩或面罩。 舞台应设置在距离桌子两米远的地方,音乐家不应与顾客混在一起。

餐厅的所有员工都必须每周一次使用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进行全面疫苗接种和 Covid-19 检测。 客户还必须在使用该服务之前,出示他们的身份证和疫苗接种证明,充分接种疫苗。 (理论上,TPN 媒体指出,不知道这是否会强制执行)

如果发现任何餐厅有员工感染,将被责令立即关闭 7 天。 根据普吉岛疾病委员会的信息,如果发现客户被感染,他们必须关闭服务 3 天,该信息可能会发生变化。

普吉岛州长总结说,在获得批准后,普吉岛传染病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指导方针,然后发布普吉岛省的命令。

本次会议结束,命令于 29 年 2021 月 XNUMX 日上午发布。这是泰语的命令。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3.71 (7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