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确认城市“重新开放”对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推迟到 XNUMX 月,不能保证娱乐场所很快开放

芭堤雅——

芭堤雅市市长已正式确认该市向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重新开放”的时间推迟到 2021 年 19 月,这与今天早些时候(27 年 2021 月 XNUMX 日)Covid-XNUMX 情况管理中心(CCSA)发布的公告相对应。

首先,了解 CCSA 公告 点击这里可以找到。 我们不会在本文中详细介绍开放提案,请参阅本文了解更多信息。

芭堤雅市市长 Sontaya Khunplome 上周末告诉芭堤雅新闻,“多个省份从 XNUMX 月推迟到 XNUMX 月重新开放外国旅游,包括春武里。”

“公共卫生部门在做出放宽限制和开放政策的决定时,会关注整体疫苗接种的数量。 由于提议的开放场所总体上没有达到公共卫生部 (MOPH) 70% 完全接种 Covid-19 疫苗的目标,他们已向 CCSA 要求推迟对外国游客的任何重新开放时间。” 市长证实。

“在芭堤雅(包括宗滴恩)、邦拉蒙和梭桃邑,这里超过 70% 的人已经接种了疫苗,但只是首次接种疫苗。 芭堤雅市区已达到 70% 左右,然而,大孟加拉邦还没有,这是 MOPH 的一个担忧。 这是基于居住在该地区的房屋登记和永久居民。” 市长指出。

“公共卫生部希望确保更多人接种 Covid-19 疫苗,以便他们获得更多 Covid -19 保护。 MOPH 的主要重点是确保当游客带着 Covid-19 患者返回时,医院不会不堪重负。 因此,MOPH 尚未准备好授权芭堤雅和其他地区在 27 月之前重新向外国接种疫苗的游客开放,CCSA 于 XNUMX 月 XNUMX 日下午确认了这一点。” 市长解释道。

“在旅游业工作的员工中有 20,000% 已经接种了疫苗。 我们有大约 19 人仍在努力接种他们的第二剂 Covid-XNUMX 疫苗,克服他们的担忧并与他们取得联系。 这应该在下周左右完成。” 市长补充道。

“芭堤雅每天约有四千人接种疫苗,其中包括外国人。 这发生在多个地点,包括芭堤雅市医院和中央艺术节。” 市长说。

“许多商业经营者现在担心延迟是否会让外国游客感到困惑。 我理解他们的担忧并想解决这些问题。 首先,新区域将不是“沙盒”区域,而是称为蓝色区域……商务、休闲、终极体验就是它的代表。 无新冠病毒的环境和安全的体验是向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的蓝色区域的重中之重。 CCSA 和 MOPH 正在与省和地方领导人合作,以安全地向国内外游客重新开放商业部门和景点。 但是,娱乐部门(酒吧、酒馆、夜生活、夜总会、gogo 等)被 CCSA 视为风险最高的场所,我们不能向这些业主保证,当城市在这个时候或向他们提供开业时间表。 我们知道他们已经关闭了将近六个月,这是多么困难。 我们理解他们的沮丧和同情,但 CCSA 和 MOPH 必须先允许这些场所合法开放,然后才能这样做,并继续强调这关乎这些场所的安全和健康。 所以, 我们将专注于芭堤雅必须提供的许多其他很棒的景点,如海滩、商场、岛屿、运动、餐厅、寺庙、自然、高尔夫、旅游景点等等。” 市长解释

“对我来说,我认为泰国旅游局已经多次宣传泰国的旅游情况。 他们正在尽最大努力与 CCSA 合作重新开放,双方都了解彼此的重要性。” 市长表示。

“外国游客不会对延迟开放感到困惑或信心不足。 他们会理解为什么我们必须推迟开放,许多人来自比泰国接种疫苗更多的国家,并理解在扩大开放之前得到适当覆盖的重要性。” 市长补充道。

市长最后说,这座城市的主要重点是 国内游客 第 4 季度,并计划举办多项活动,但仍在等待 CCSA 的批准,以帮助吸引他们到该地区并协助企业主前进。 市长补充说,他理解某些限制,例如仅入住 SHA+ 酒店或必须在同一地区停留 7 天,对一些游客仍然具有限制性。 他补充说,他相信从 2022 年 XNUMX 月起,将有更大规模、放宽限制的旅游业。

参考文章:

泰国东部酒店协会主席在与泰国媒体的讨论中表示,该协会已准备好迎接可能宣布将在芭堤雅对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至 1 月 XNUMX 日的消息。st.

泰国东部酒店协会讨论在芭堤雅对未经检疫的外国接种疫苗的游客开放可能会推迟到 1 月 XNUMX 日

芭堤雅商业和旅游协会 (PBTA) 计划在该市向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时,首先关注印度和俄罗斯游客。

当芭堤雅向外国游客开放时,该市计划首先关注印度和俄罗斯游客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3.17 (6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