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芭堤雅向外国游客开放时,该市计划首先关注印度和俄罗斯游客

照片:智子有线电视 (STV)

芭堤雅——

芭堤雅商业和旅游协会 (PBTA) 计划在该市向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时,首先关注印度和俄罗斯游客。

21 月 1 日下午,芭堤雅商业和旅游协会 (PBTA) 主席 Boonanan Pattanasin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许多城市可能已经推迟了对外国游客开放的计划。 不过,芭提雅早在XNUMX月XNUMX日就准备开盘了st,如果得到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的许可。”

照片:智子有线电视 (STV)

“我们过去最多的游客是中国人,但中国政府仍然不允许他们的公民随团出境。 此外,中国对大部分可以在此时返回家园的公民实行为期三周的重大强制隔离,这不利于旅游业。 随着中国继续奉行“零疫情”战略,这种情况在不久的将来不太可能改变,而泰国和芭堤雅正在转向“与 Covid-19 共存”战略。” Boonanon 向 TPN 媒体解释。

“因此,我们现在专注于获准从本国旅行的印度和俄罗斯游客。 他们仍然对芭堤雅感兴趣,我们的商业和旅游业合作伙伴经常报告两国公民对访问芭堤雅的浓厚兴趣。” 布纳南补充道。

TPN 媒体指出,我们自己的编辑和工作人员每周都会通过我们的各种联系渠道收到数十条来自印度国民的信息,这些信息是关于泰国,特别是芭堤雅何时将对印度游客开放而无需隔离。 尽管我们从其他国家的公民那里得到问题,但这是迄今为止最主要的问题。

“此外,印度和俄罗斯对公民返回本国时的隔离规定没有非常有限/宽松的规定,而我们以前的一些其他旅游热点,如韩国和台湾,在返回时仍然有强制隔离。” 布纳农继续说道。

“对于希望出国旅游的游客来说,这是另一个主要障碍。 英国和澳大利亚等西方国家在回国后也采取了广泛的隔离措施,这将限制这些市场。 然而,美国一直是沙盒游客的主要提供者,并且在返回或禁止离开时没有检疫规定,并且在泰国放宽限制时也可能会提供一定程度的游客,尽管由于距离和价格将远不及俄罗斯和印度游客的水平。” 布纳农说。

“尤其是印度游客的最大问题,当然除了隔离之外,他们无法接受,因为大多数人因为只有几个小时的飞行时间来短期访问,是他们被限制来旅游(除了有限的由于对 Delta 变种爆发的担忧,今年早些时候开始使用沙盒计划。 泰国旅游局正在与相关政府机构密切合作,以结束对印度游客的禁令,尤其是在芭堤雅重新开放之前,因为我们相信他们将成为当地旅游业成功的主要因素。 这对俄罗斯人来说不是问题,他们被允许访问,但也对隔离不感兴趣。” 布纳农补充道。

“当芭堤雅真正向外国游客开放时,许多居民和企业主仍然害怕另一波大流行,而没有隔离,但商界 想向政府强调,封锁措施,如关闭企业、限制受欢迎的旅游活动,如饮酒、夜生活、宵禁等,并不是一个长期的解决方案. 一旦芭堤雅开放,一旦出现一些 Covid-19 病例,我们就不能继续做出下意识的反应,尤其是在接种疫苗和无症状的人群中,以及关闭的商业部门。 芭堤雅约有 70% 的人接种了疫苗,并将达到 CCSA 设定的本月重新开放的目标,为迎接游客做好充分准备。” 布纳农说。

“经济必须向前发展,因为经济问题已经持续了将近两年,破坏了芭堤雅的旅游经济和商业界。 接种疫苗显然是答案,就像与 Covid-19 一起生活一样,我们必须向前迈进,不要回头看封锁和限制来欢迎游客回来。” 布纳农总结道。

TPN 媒体指出,芭堤雅可能会在何时启动一项计划,允许外国接种疫苗的游客进入,并有规定,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天内与 CCSA 举行会议,最终于 27 月 XNUMX 日下周一举行一次重要会议。

对于当前的提案和更多信息, 您可以点击这里。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发出
用户评论
1.83 (18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