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部长兼曼谷总督曼谷将从 15 月 XNUMX 日起欢迎无需隔离的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

泰国曼谷-

  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今天与曼谷省长 Asawin Kwanmuang 和泰国旅游局相关官员举行了会议,讨论了在 XNUMX 月向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曼谷的建议。

首先,TPN 媒体希望强调这仍然是一个提议,而不是“一成不变”,尽管正在迅速推进,并将在本周五和下周提交给相关机构以供进一步批准。 但是,我们不会在本文中详细介绍该提案, 您可以点击此处阅读有关当前提案的更多信息。

 

该提案的目标是 1 月 1 日,还包括春武里府(特别是梭桃邑和芭堤雅)、华欣、七岩和清迈。 根据 Phiphat 部长的说法,这四人将准备好欢迎外国接种疫苗的游客,这是从 XNUMX 月 XNUMX 日开始的 One SOP 提案的一部分。 然而,曼谷要求多一点时间,而且似乎已经得到了批准。

根据 Phiphat 和 Asawin 今天下午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曼谷需要到 15 月 70 日才能在曼谷所有地区达到 XNUMX% 的疫苗接种率。 最初的计划考虑将游客限制在曼谷的某些地区,然而,现在似乎已经被划掉了,曼谷的所有地区都将被提议作为 One SOP 措施的一部分开放。

TPN 媒体将密切关注并报道计划中的会议,预计本周末将对提案的批准以及有关该计划的具体细节和法规进行审查。 我们强调,目前 One SOP 提案仍只是一个提案,尚未最终确定。

从本质上讲,该提议类似于普吉岛沙盒计划,给予外国接种疫苗的游客行动自由,尽管只能在特定区域停留 19 天。 仍然会有法规和规则,例如进入 COE、强制保险、入住 SHA+ 酒店、允许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进行跟踪以及定期进行 Covid-XNUMX 测试,但像普吉岛一样,游客可以去该地区的任何地方和不受特定旅行团或有限的“批准”地点的约束。 特别是曼谷的计划被视为可能显着推动商务旅行部门。

提案的一部分还包括将新区域作为 7×7 计划的一部分,以便在“区域”中停留 7 天后,游客可以在接下来的 7 天中访问另一个区域,并且在 XNUMX 天后可以自由移动。国家,尽管仍需要遵守各个省的规则和限制。

发出
用户评论
3.5 (4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