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 Din Daeng 路口长达数小时的对抗中,五名官员受伤,抗议者被捕

曼谷 –

据大都会警察局 (MPB) 副局长报道,昨天晚上,22 月 XNUMX 日晚上,在曼谷的人群控制警察和强硬派年轻抗议者之间长达数小时的激烈对抗中,有五名警察受伤。

MPB警察少将Piya Tawichai总结了最近在首都举行的集会 下午 2:00,Thalu Fah 民主示威者在 Ratchadamnoen 路的联合国门前举行集会。 聚会平静地进行了大约两个小时,然后在下午 4 点 10 分左右结束。

后来,一群骑摩托车的青少年于下午 4 点 50 分左右抵达 Sam Liam Din Daeng 路口附近的 Vibhavadi Rangsit 路。乒乓球炸弹和管状炸弹袭击警察。

据副专员称,一些物品也被扔进了泰国皇家军乐队部和退伍军人总医院。 防暴警察随后不得不接近这群抗议者以维持和平与秩序。

抗议者的抵抗导致在持续四个多小时的对抗中使用了橡皮子弹和高压水枪。 然而,他们继续进行反击,投掷更多的手工爆炸物,造成 5 名警察受伤。

Piya 补充说,昨天的集会中有一些抗议者被捕,并被带到 Din Daeng 警察局进行法律诉讼。

此外,连续第八天的另一场 Thalu Fah 聚会定于下午 3:00 开始。 在运动会主题下。 据主办方称,他们将从Kok Woa十字路口出发,并将在民主纪念碑举行活动。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