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民主的抗议者向联合国递交信函,正式投诉泰国政府

泰国 -

今天,(21月XNUMX日st),亲民主的“Thalu Fah”抗议者在递给他们一封信后聚集在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OHCHR)办公室前。

他们默哀了 112 分钟,并用英语发了信息,呼吁国际人民明白,根据 Thalu Fah 的说法,他们的抗议者领导人是战士,而不是囚犯。 他们还重申了要求泰国总理巴育·陈·奥查辞职的要求。

该组织的发言人松丰松提拉克先生告诉记者,“19 月 XNUMX 日,一封要求我们支持联合国事业的正式信函已经交给他们。th. 今天,我们想向国际人民表明,泰国总理逮捕我们的领导人并拒绝他们保释,是在反对我们的言论自由权和基本人权。”

“我们要求人权高专办调查并正式反对逮捕我们的领导人,他们正在阻止我们的权利和自由,”松丰在表达他的意见时说。

“我们在监狱中的几名领导人感染了 Covid -19。 这表明政府无法解决泰国的大流行问题。 更多人被感染,许多人死于该病毒。” 松风补充道。

联合国没有立即派代表或对集会做出正式回应,美联社也无法得到联合国的评论。

TPN 媒体报道连续第七天向一群强硬派抗议者致敬Thalu Fah 说他与他们无关,他在退伍军人医院和 Din Daeng 十字路口及其周围与警察发生了数小时的冲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