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到华欣的轮渡服务正式结束,这次看起来不错,因为合同取消,港口返回芭堤雅市

芭堤雅——

由于自去年 1 月以来持续的 Covid -9 XNUMX 大流行和缺乏外国游客,芭堤雅和华欣之间的渡轮已正式停止服务,这一次似乎是永久性的。

由于去年春武里 COVID-19 传染病委员会的预防命令,芭堤雅和华欣之间的渡轮服务首先暂停。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0/06/11/pattaya-to-hua-hin-ferry-service-is-still-suspended-pattaya-marine-office-confirms/

与此同时,一条全新的渡轮服务从梭桃邑到班武里府(华欣)到宋卡府的全新渡轮服务于去年进行了试运行。 但是,这仍然不是永久性服务,也不是为了替代而设计的。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0/10/28/sattahip-huahin-songkhla-new-ferry-service-to-be-test-run-next-month/

渡轮服务在巴厘岛海码头的芭堤雅 C 港进行。 该服务由皇家客运班轮有限公司经营,该公司是港口唯一一家提供渡轮服务的公司。

他们的两艘双体船轮渡一艘载有 150 名乘客,另一艘载有 262 名乘客,每轮仅需 2017 小时 19 分钟即可到达华欣。 他们自 XNUMX 年以来一直在运营,但一直受到各种问题和困难的困扰,并且受欢迎程度低于预期。 Covid-XNUMX 大流行是渡轮服务的所谓“棺材上的钉子”。

今天(10月XNUMX日th)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oem 告诉芭堤雅新闻记者,“该公司已要求取消使用港口的合同,因为他们不得不停止渡轮服务,因为 Covid -19 危机和目前的限制,没有国内或国外游客。 我们也不知道情况何时会好转,也不知道游客何时可以返回。”

“他们将不得不将港口的一些结构修复为运营前的样子。 公司进行了一些翻新,有些结构不符合我们的标准。 一旦完成,他们终于可以将港口正常返回芭堤雅市,在那里它可能会作为一个正常的船坞运营。 目前没有从芭堤雅恢复华欣航线的计划。” 市长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38 (8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