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桃邑 – 华欣 – 宋卡新渡轮服务将于下个月试运行

照片:泰国基础设施

泰国春武里-

从梭桃邑到巴蜀府(华欣)到宋卡府的全新渡轮服务将于下个月试运行。

海事局局长 Wittaya Yamuang 告诉泰国媒体:“海马渡轮有限公司是一家为车辆和乘客提供渡轮服务的公司,将从春武里府梭桃邑渡轮港口试运营,并于之前前往巴蜀港口。”前往宋卡南部港口。”

照片:泰国基础设施

“新路线旨在改善经济并发展对环境友好的交通。”

照片:泰国基础设施

“此外,这是为了减少交通问题和道路事故。”

“从梭桃邑到宋卡府的渡轮服务将于下个月进行服务测试。”

“正常情况下,从梭桃邑到宋卡的公路行程为 1,130 公里,大约需要 24 小时。”

“而乘坐海上渡轮611公里的路程大约需要20个小时。”

由于渡轮服务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尚未向媒体提供有关成本、便利设施和其他项目的详细信息。 如果试运行成功,该渡轮可能会在明年推出。

照片:泰国基础设施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