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 Covid-19,小珊瑚岛地方委员会决定暂时对游客关闭岛屿

兰岛 –

芭堤雅附近的热门岛屿 Koh Larn 现在已决定从明天(11 月 XNUMX 日)起,除居民外,完全关闭该岛以供旅游至少十四天。

此前,Koh Larn 地方委员会宣布了从 4 月 XNUMX 日开始的规则th 对于任何想进入 Koh Larn 的人。 访客必须完全接种 Covid-19 or 在 19 天内从 COVID-90 中康复并且必须进行阴性测试。

Koh Larn 议会宣布从 19 月 4 日开始进入 Koh Larn 的每个人都必须接种 Covid-XNUMX 疫苗

昨天(9 月 19 日),Koh Larn Covid-24 志愿者委员会决定从明天开始到至少 XNUMX 月 XNUMX 日暂时关闭该岛,禁止非居民进入。

Koh larn 委员会还为周一至周五早上 7:30 从 Koh larn 出发和下午 5:00 PM 从芭堤雅返回的居民增加了船只时间表。 同时,在周六和周日,船期仅适用于一些有基本许可和需求的人。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em 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们继续在小珊瑚岛上发现 Covid -19 病例。 目前,岛上已发现六例确诊病例。”

“珊瑚岛委员会已向芭堤雅市发送文件,要求关闭珊瑚岛 14 天,以阻止病毒传播。”市长总结道。

1,005 月 19 日,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今天宣布了 9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XNUMX 病例,其中新增 XNUMX 例死亡。

春武里宣布 1,005 例 Covid -19 病例,其中 XNUMX 人死亡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