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 Larn 议会宣布从 19 月 4 日开始进入 Koh Larn 的每个人都必须接种 Covid-XNUMX 疫苗

兰岛 –

Koh Larn地方委员会宣布了将从4月XNUMX日星期三开始的新规则th 对于任何想要进入 Koh Larn 的人。 访客必须完全*接种 Covid-19 or 在 19 天内从 COVID-90 中康复并且必须进行阴性测试。

* 见下文,可能取决于该岛认为已完全接种的疫苗品牌

完全接种疫苗的游客 不需要 Covid-19 阴性测试,仅需要在 19 天内从 Covid-90 中恢复的人。

Koh Larn Covid-19 志愿者委员会在周末宣布了新规则:

任何想进入Koh Larn的人 必须 至少在入境前 14 天接种两剂全剂量的科兴或国药,或一剂科兴和一剂阿斯利康,或一剂阿斯利康、辉瑞、Moderna 或强生。

或者

在不到 19 天内从 COVID-90 中康复,并且 必须 在进入前不超过 72 小时通过 RT-PCR 或快速抗原测试进行阴性测试。 该测试将由访问者承担经济费用。

任何未满 18 岁的人 将不被允许 完全没有,因为他们目前无法在泰国接种疫苗,或者如果他们被岛屿委员会确定为必须进入,例如目前不在岛上的居民, 将需要 进入前不超过 72 小时的阴性测试。

尚未接种疫苗但需要在 Koh Larn 和陆地之间旅行的 Koh Larn 居民必须获得岛议会的许可文件,该委员会警告说这些文件很难获得,并敦促所有符合条件的居民接种疫苗。

如果岛上未接种疫苗的居民或十八岁以下的居民需要紧急或就诊,居民应通知村长。

此订单直至另行通知,没有具体的到期日期。 TPN 媒体指出,Covid-19 周围春武里的所有最大控制规则(包括关闭海滩)仍然有效,因此即使有人想参观 Koh Larn,海滩也会关闭,餐厅的用餐也关闭,所有旅游景点关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1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