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在普吉岛沙盒谋杀瑞士游客的嫌疑人被捕

普吉岛-

警方证实,一名涉嫌谋杀一名参加普吉岛沙盒活动的瑞士女游客的嫌疑人今天已被捕。

首先,在这种情况下的先前故事:

此前,威集警察局普吉岛警方于 5 年 2021 月 50 日证实,一名据信为 XNUMX 多岁的瑞士国民并确认为普吉沙盒游客的外国女游客在威集的 Ton Ao Yon 瀑布被发现死亡,普吉岛。

参加普吉沙盒的外国女游客在Ton Ao Yon瀑布被发现死亡,警方认为涉及犯规

5月XNUMX日,普吉岛Ton Ao Yon瀑布附近发现一名瑞士女游客死亡,普吉岛州长及相关省级当局表示哀悼。

普吉省当局对一名瑞士游客的可疑死亡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今天下午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泰国皇家警察总长素瓦·詹约素今天(7 月 XNUMX 日)在曼谷向媒体透露,他们已经逮捕了一名主要嫌疑人,但尚未正式透露任何其他细节,例如嫌疑人是泰国人还是外国人。 TPN 媒体指出,今天下午,各种媒体渠道都提供了相互矛盾的信息,尤其是在嫌疑人的国籍方面。

然而,当地消息来源现在报道 嫌疑人是泰国人, 不是外国人,住在离瀑布不远的地方,现在在威集警察局接受讯问。

与此同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警察(打击犯罪部门)报告该男子的名字为“Teerawat”,据信年龄为 27 岁。 这一声明是不久前在他们的官方 Facebook 页面上发表的。 TPN 媒体看到的一张泰国身份证似乎证实了这一信息。

TPN 媒体将有一份完整的报道,等待曼谷警方的正式新闻发布会,该发布会定于今晚晚些时候或明早。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本文可能会在出现时更新更多细节。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5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