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普吉沙盒的外国女游客在Ton Ao Yon瀑布被发现死亡,警方认为涉及犯规

普吉岛-

  5 年 2021 月 50 日晚上,威集警察局的普吉岛警方证实,一名据信是 XNUMX 多岁的瑞士国民并被确认为普吉沙盒游客的外国女游客在威集的 Ton Ao Yon 瀑布被发现死亡,普吉岛,今天早些时候。

据报道,这名妇女现年 57 岁,是一名参加普吉岛沙盒的游客,根据 TPN 媒体政策,她的名字在等待家人和大使馆通知之前被隐去。 据警方报道,她于 13 月 XNUMX 日抵达沙盒,并完成了她最初为期 XNUMX 天的“登记”要求,此后一直独自一人。

据一位未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她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在 3 月 2 日星期二下午 00:2 左右,她离开目前的酒店,走向海滩。 由于她不再受到普吉岛游客的十四天严格限制,因此当她当天没有返回时,并没有立即拉响警报。 警方还估计她已经死亡 3-XNUMX 天。

31 岁的当地居民 Natthapong Seedam 于 1 年 30 月 5 日今天下午 2021:XNUMX 左右发现了她的尸体,并在返回人口稠密地区后立即报警。 她被发现躺在瀑布附近岩石之间的浅水中,身上覆盖着一张黑色的床单。 据报道,她穿着半身衣服。

威集警方的初步警方报告称,似乎发生了犯规行为,包括可能的性侵犯,警方正在继续调查,据报道泰国皇家警察局长将于明天 6 月 XNUMX 日飞往普吉岛,原因是这一特殊事件的重要性。

据当地居民说,Ton Ao Yon 瀑布偏远,通常不受大多数​​游客的欢迎。 它隐藏在视线之外,是岛上较隐蔽的目的地之一。 它位于 Kao Khad 观景点以东约 3.6 公里处,由于需要进行体面的徒步旅行和努力才能到达,因此很少有人参观,也没有任何直接的当地居民。 由于地处偏远,该地区即使有手机信号也偶尔会遇到困难。

未经证实的报道称,这名妇女可能还曾在外国的外交程序部门工作。 在瀑布附近的树林中发现了她的随身物品,包括一个装有几份身份证件的袋子。

据接近调查的消息人士称,这名妇女还准备前往甲米。 随着曼谷警方明天早上抵达协助调查,TPN 媒体将获得更多关于这个正在发展的重大事件的信息。

发出
用户评论
3.67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