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警察局表示,明天将在曼谷举行的大规模民主抗议活动中部署近 6,000 名防暴警察

照片:泰拉特

曼谷 –

大都会警察局 (MPB) 官员今天(6,000 月 7 日)透露,将在明天(6 月 XNUMX 日)在大皇宫附近举行的计划中的民主示威活动中部署近 XNUMX 名防暴警察。

MPB副专员Piya Tawichai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来自5,700个部队的约38名警察将准备在明天由自由青年和Thammasat和示威联合阵线领导的计划中的主要抗议活动中维持和平与秩序。 抗议地点周围将设置约14个检查站,观察情况,防止出现混乱和暴力行为。

在 1 月 XNUMX 日一场汽车抗议活动被取消后,官员与剩余的抗议者之间发生了激烈的对抗,自由青年民主团体周日宣布了另一场集会。 根据他们的声明,据报道,许多抗议者和无辜者在数小时的驱散过程中受伤。

皮亚还表示,在之前的抗议活动中,双方发生了多次对抗,因为经常发现一些抗议者携带人造武器并在集会中采取暴力行动。

然而,根据皮亚的说法,在抗议活动中部署的所有警察都接受了培训,以使用所有设备并防止局势升级,以确保官员、媒体和公众的安全,符合国际标准。

与会者被提醒,根据紧急法令的实施,在曼谷举行的任何集会仍被视为非法。 他们可能会因参加明天的抗议而面临法律诉讼。 此外,副专员强调,如果在抗议现场发现任何被逮捕令通缉的知名抗议领导人,他们将立即被逮捕并接受法律诉讼。

与此同时,泰国国家人权委员会(NHRC)也宣布,他们也将在周六视察抗议活动,应民主运动的要求,他们声称他们在采取基本人权行动时受到了国家官员的威胁。集会自由和言论自由的权利。

国家人权委员会重申,其在观察和监督明天的抗议活动中的作用将根据人权原则客观公正地进行,并愿意听取各方的事实。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