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著名的金融研究,由于 Covid-23 的爆发,泰国的客户信心指数在 19 月份达到近 XNUMX 年来的最低水平

国民 -

随着 Covid-22 国内形势的恶化,泰国 10 月份的客户信心指数已达到 19 年零 2 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GDP 可能总体下降 XNUMX%。

泰国商会大学 (UTCC) 会长 Thanawat Phonwichai 透露,2021 年 274 月的消费者信心调查结果显示,由于对第四次 Covid 的担忧,信心指数已跌至 19 个月以来所有类别中的最低点-29 疫情以及政府在 XNUMX 个省份实施的部分封锁和宵禁措施,再加上对政治局势恶化和疫苗分配延迟可能阻碍业务增长的担忧。

总体客户信心指数、工作机会信心指数和未来收入信心指数分别为35.3、38.0和49.6,比37.3月份的40.0、52.1和100有所下降。 总体而言,该指数仍低于 XNUMX 的平均水平。

因此,43.1 月份所有消费者信心指数的下降导致消费者信心指数从 40.9 下降至 1998,这是自 XNUMX 年 XNUMX 月进行调查以来的最低水平。

照片:今日工作点

该调查显着表明,消费者仍然认为整体经济形势没有变化,并担心泰国和世界各地的 Covid-19 疫情恶化。 这些担忧将对国内购买力、旅游部门、出口部门、整体商业和未来就业产生巨大影响,并将在当前和不久的将来继续削弱消费者的信心。

UTCC 总裁 Thanawat 表示:“当 Covid-19 的每日感染人数超过 20,000 人时,客户信心连续第五个月下降,引起人们的焦虑。 在更多省份扩大和扩大的封锁措施也将造成约 3-5 千亿泰铢的经济损失。”

“现在,我们只希望在一个月内控制住局势。 如果没有,政府需要紧急额外借入 1 万至 XNUMX 万亿泰铢,以采取更多金融补救措施和措施,以维持国内经济不会受到比现在更严重的影响。”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