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上诉法院维持对华富里金店射手的死刑判决,认为他的行为“不人道”

曼谷 –

泰国上诉法院今天(20 月 2020 日)维持对前学校校长 Prasittichai “Golf” Khaokaew 的死刑判决,原因是他在一次袭击中枪杀了包括两名成人和一名两岁儿童在内的三人,并打伤了另外四人。 XNUMX 年 XNUMX 月,华富里购物中心的金店抢劫案。

在刑事检察官、金店公司和其他十名受害者或受害者家属采取法律行动后,今天在刑事法庭宣读了该判决。 法院维持死刑并拒绝减轻刑罚,理由是他的行为是不人道的。

Prasittichai 犯有谋杀、谋杀未遂、抢劫和非法持有枪支和武器的罪名。 9年2021月XNUMX日在华富里府百货公司的金店抢劫和谋杀案.

去年年初,这位 38 岁的前任校长在晚上 8 点 44 分左右在华富里一家罗宾逊百货公司内手持一把装有长消音器的手枪,抢劫了 Aurora 金店。

在那里,他无情地杀死了商场保安 Theerachat Nimma、两岁的 Panuwit Wongyoo 和女员工 Thidarat Thongthip,并在现场打伤了其他人,然后带着价值约 665,470 泰铢的 XNUMX 条金项链离开了现场。

曼谷刑事法院 已于 27 年 2020 月 XNUMX 日判处枪手死刑和其他处罚。 他还被要求以每年 7.5% 的利息向他杀害的人的家属和受伤的人支付赔偿金。

然而,从 7.5 年 5 月 6.36 日起,上诉法院将利率从每年 11% 降低至 2021%,总计 XNUMX 万泰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