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富里金店大规模射手今天被泰国刑事法院判处死刑

曼谷 –

泰国刑事法院判处一名前校长死刑,罪名是在 9 月 XNUMX 日在华富里 (Lop Buri) 购物中心的金店抢劫案中枪杀三人,其中包括两名成人和一名两岁儿童。

38 岁的 Prasittichai “Golf” Khaokaew 是信武里府一所小学的前任校长,他于今天 27 月 9 日被带到曼谷的泰国刑事法庭,听取最终判决。 他被判 3 项罪名成立,包括 XNUMX 起谋杀和谋杀未遂。

跟随 一月份的大规模枪击事件,据报道,高尔夫在晚上 8 点 44 分左右抢劫了罗宾逊百货公司内的 Aurora 金店之前,他手持一把装有长消音器的手枪。

他无情地杀死了商场保安 Theerachat Nimma、两岁的 Panuwit Wongyoo 和女员工 Thidarat Thongthip。 他还开枪打伤了第四名受害者,然后带着价值约 665,470 泰铢的 XNUMX 条金项链逃离现场。

枪手以 500,000 泰铢的赏金被追捕,两周后在他父母的家中被捕。 在他父亲的车棚屋顶上发现了一些被盗的黄金首饰。 高尔夫向警方声称,他无意进行抢劫或杀人,但他迫切需要巨额资金来偿还赌债。

刑事法院已收到正式调查和审讯证人的证据,因此认为被告在此案中被判有罪并判处他死刑。

他还被勒令支付 1,000 泰铢的罚款,并以每年 7.5% 的利息向他杀害的人的家属和在大规模枪击事件中受伤的人支付赔偿金。

图片提供:Thairath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