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坑和铁路道路状况导致事故,芭堤雅社交媒体上的大量投诉

Banglamung/芭堤雅,泰国 -

芭堤雅地区一条铁路道路上的天坑造成了一起交通事故,其中两人受伤,泰国社交媒体上对整个道路发出了大量警告和投诉。

芭堤雅新闻报道团队于 20 年 2021 月 XNUMX 日昨天前往位于 Soi Nern Plubwan 和 Soi Khao Noi 之间的铁路沿线的道路。 这条道路定期遭受洪水泛滥,也是拟议的主要排水建设项目的一部分。

您可以点击此处阅读有关该拟议排水项目的更多信息。

道路上可以看到多个大小不一的天坑,包括最近为了解决问题而铺设的区域。

26 岁的 Weerawan Chaisorn 女士在邀请我们到现场检查道路后告诉芭堤雅新闻记者,“昨晚(19 月 XNUMX 日)th) 我和男朋友一起骑摩托车。 我们掉进了大天坑(见上图),没有任何迹象或警告。 可见的标志是在事故发生后张贴的。”

“我受了轻伤,而我的男朋友受了重伤。 他仍在曼谷芭堤雅医院接受治疗。 尽管向市政府投诉,但没有人联系我们要求赔偿或对事故负责。” 威拉万说。

附近的当地居民告诉芭堤雅新闻,芭堤雅水务局最近对供水系统进行了翻新,导致道路上出现了一些天坑。 他们投诉后,路面修好了,但同样的问题又出现了。

他们警告其他道路使用者在这条路上行驶时要更加小心,并注意天坑。 这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尤其是关于这条道路的讨论,许多用户声称在这个特定区域发生过类似的小事故或事件。

截至发稿时,相关机构尚未做出正式回应,但该地区现已设置了多个警告标志和道路施工障碍。

该区域也经常发生洪水,从昨晚点击此处可在此视频中看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33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