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将推进旨在修复芭堤雅铁路洪水的大型排水项目

档案照片

芭堤雅——

芭堤雅市将启动一项为期五年的重大新项目,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建设将于明年启动,以帮助解决芭堤雅东部铁路沿线地区持续存在的洪水问题,并改善南芭堤雅排水系统。

这是改善芭堤雅市基础设施的总体东部经济走廊 (EEC) 计划的一部分, 以及为最终在该地区安装的高速铁路做准备,作为 EEC 的旗舰项目. 高铁线路目前计划在目前遭受严重洪水的铁路地区运行,因此,该项目不仅是地方和地区官员的优先事项,也是国家的优先事项,该项目已获得副总理巴威旺苏万亲自批准.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告诉芭堤雅新闻,“上周五(11 月 XNUMX 日)通过视频会议与副总理 Prawit Wongsuwan 和相关机构举行了一次重要会议。”

Sonthaya 先生告诉泰国联合媒体,“该项目已获批准,作为整体修复和 EEC 计划第一阶段的一部分,该计划将从东部铁路公路开始,一直延伸到芭堤雅中部和芭堤雅南部运河。”

“该项目基本上将安装通往大海的隧道,以控制芭堤雅东部(黑暗)部分的洪水,特别是在铁路道路和将用于未来高速铁路线的土地周围。 总距离约为三公里。” 市长补充道。

“该项目将在下一财年开始,持续到 2026 财年,总共需要五年时间。 该项目还将解决芭堤雅南部先前排水项目的一些突出问题,并从根本上解决芭堤雅地区的洪水问题。” Khunplume 市长总结道。

长期以来,洪水一直是芭堤雅的痛点,多年来建立了许多项目来试图解决这个问题。 众多的项目经常导致交通延误和临时封路,让许多在社交媒体上发表意见的居民感到沮丧。 然而,正如市政府官员多次指出的那样,要想在芭堤雅地区成功开通高铁,就必须解决这种情况。

TPN 媒体指出,似乎中央政府同意,DPM Prawit 直接关心解决问题。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5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