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连接三大机场的高铁项目预计将于今年XNUMX月启动 

春武里府 –

预计将于今年 XNUMX 月开始在春武里建设一个与三个机场相连的大型高速铁路建设项目。

高铁项目建设将连接廊曼国际机场、素万那普机场和乌塔堡机场三个主要机场。 该计划是东部经济走廊(EEC)战略的旗舰项目,旨在加快东部省份,特别是春武里和罗勇的发展。

据 EEC 组织者称,建设成本约为 224 亿泰铢。 这笔金额分为铁路和整体开发成本,据报道,大部分成本得到了私人利益的支持,包括外国公司、国家和投资者。

昨天(7月XNUMX日)th),《芭堤雅新闻》记者走访了芭堤雅从Kratingrai路口到Huayyai铁路公路的一处建筑工地。

目前正在对普通铁路沿线的路面进行重铺,为建设高铁做准备。

建筑设备也正在进行道路重铺工作。 据熟悉总体规划的建筑工人称,该地区正在喷水以减少灰尘。 一份正式的施工订单预计将于 XNUMX 月正式生效,该订单将开始可能长达数年的高铁路线建设项目。

EEC 在其网站上对该项目的描述如下:高铁将为曼谷三大国际机场,即廊曼机场、素万那普机场和乌塔堡机场之间提供快速便捷的旅程,时速可达3公里。 该系统由 250 个高速车站组成,即廊曼、邦苏、马卡山、素万那普、北柳府、春武里、是拉差、芭堤雅和乌塔堡,在马卡桑设有以公交为导向的发展 (TOD)
和是拉差站。

该项目预计于2025年完成。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关注我们 Facebook,一个 Twitter,一个 谷歌新闻,一个 Instagram,一个 TikTok,一个 Youtube,一个 Pinterest,一个 Flipboard的,一个 谈话, 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加入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的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要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83 (6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