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和 Banglamung 向选定的群体推出第二剂 Covid-19 疫苗

邦拉蒙——

今天(19 月 3 日),芭堤雅和 Banglamung 的人们第二次注射了 Covid -XNUMX Sinovac 疫苗rd) 根据芭堤雅市官员和春武里公共卫生部的说法,总共分配了 20,000 剂。

Covid -19第二次注射疫苗接种运动于今天(3月XNUMX日)开始rd) 在东部室内田径场为已经注册并已接受第一次注射的人提供。 根据春武里公共卫生部的说法,这不是“步入式”登记,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泰国国民仅属于特定群体。

如图所示,第二次注射的主要地点是东部室内田径体育场,尽管根据 Pong 市等官员的说法,也使用了四个较小的注射地点,据报道,一些剂量专门提供给预先登记的团体,这些团体可以不要去指定的疫苗接种中心,例如残疾人或弱势群体。

Banglamung 行政长官 Paradee Waksopa 夫人告诉芭堤雅新闻,“今天早上接种疫苗的大多数人是教师、急救人员和警察,他们之前因处于接触接触的“高风险”群体而被登记。许多人和公众。”

“东部体育场每小时约有600-700人被注射。 今天将有 3,876 人在体育场接受第二次注射,这还不包括正在接种疫苗的其他地点。”

芭堤雅市副市长 Manot Nongyai 告诉芭堤雅新闻,“今天的疫苗接种计划预计将在下午 4:00 完成”

根据副市长的说法,今天没有记录到接种疫苗后的副作用事件,所有接种疫苗的人都需要在接种疫苗后等待至少 XNUMX 分钟,以监测任何潜在问题。

T作为政府计划的一部分,PN 媒体对外国人能够注册/接收 Covid-19 疫苗有很多疑问。 尽管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多次报告说,外国人可以从 7 月 XNUMX 日起在有健康记录的政府医院开始注册,但我们收到许多来自读者的消息和电子邮件,他们说他们当地的医院已经声明这不会发生,或者他们不接受注册。

根据目前公布的信息, 看来 7 月 XNUMX 日的日期更像是“开始日期”而不是保证日期 该国每个省和地区的每个外国人都可以注册,更不用说知道他们何时可以接种 Covid-19 疫苗。 虽然确实有报道称一些持有“高风险”领域工作许可的外国人接种疫苗,但普吉岛和华欣等一些省份已经开始为部分外国人(同样,主要是持有工作许可)整体接种疫苗许多外国人,尤其是弱势的退休群体,仍在等待可靠的信息。

春武里府仍在确定泰国政府本月即将推出的疫苗的总体分配,这是市政当局和医院可能考虑的另一个原因 到目前为止拒绝登记外国人或开始名单 直到他们确定有货源。 芭堤雅提出从自己的预算中购买疫苗,但需要政府许可才能这样做。

据报道,泰国的一些医院已将人员添加到私人付费疫苗的清单中,但现实情况是这些疫苗何时有货或等待多长时间尚不清楚。

底线是,礼貌地说,当前的疫苗形势是迅速变化和流动的,并定期调整“政策”。 泰国已多次表示外国居民将能够参加疫苗计划,但至于外国居民究竟何时可以接种疫苗仍不清楚。 外国人在考虑可能获得疫苗注册时应该期待并意识到这一事实,并在困难的情况下尽最大努力保持耐心。 我们将在获得信息后提供可靠的更新,但目前,信息因省市、市镇和签证状态而存在很大差异,并且没有针对所有外国居民的“整体”更新。

我们将在周末有更多关于这种情况的信息。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或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发送电子邮件至 Sales@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2.33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