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有预算,准备为整个地区独立购买足够的 Covid-19 疫苗,但需要政府批准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市市长昨天(1 年 2021 月 XNUMX 日)向泰国相关媒体发表了讲话,谈到了 Banglamung/芭堤雅的疫苗接种计划以及居民(和外国人)对许多人认为疫苗计划推出缓慢的不满。

芭堤雅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表示,泰国政府最近调整了即将推出的 Covid-19 疫苗分发计划,主要有以下三个要点:

  1. 感染率高或有暴发史的地区优先

  2. 对经济和旅游业至关重要的领域将优先考虑。

  3. 感染传播风险高的特定人群,例如出租车司机、教师、酒店工作人员以及与许多人互动的其他“面向客户”的角色也将优先考虑。

泰国政府在之前的疫苗接种运动中已经将重点放在医务人员、老年人和弱势群体上,但随着他们朝着更广泛的大规模疫苗接种运动迈进,上述几点适用。

根据芭堤雅市长的说法,春武里和芭堤雅特别符合所有三点,因此应该分配大量疫苗,以便为该地区的大部分地区接种疫苗。 目前,春武里计划为至少 70% 的当地人口接种疫苗,以便能够在 XNUMX 月之前开放该省,特别是芭堤雅,向外国游客接种疫苗,芭堤雅市的生命线,估计占芭堤雅 GDP 的 80%。

然而,截至今天,即 2 年 2021 月 XNUMX 日,该市仍未获悉 Banglamung 预计在本月获得的确切疫苗数量以及全国大规模疫苗接种运动的正式推出。 该市目前正准备利用现有库存为今年早些时候已经接种过第一针的人提供第二剂疫苗。

芭堤雅新闻指出,Covid-7 情况管理中心已告知外国人,他们可以在其医院注册疫苗,该医院的医疗记录截至 2021 年 19 月 XNUMX 日存档,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将有一个时间表来确定他们何时会被击中. 此外,网上已经有大量评论者和读者的报道称,许多医院和市政当局表示,他们将不会在 7 日接受外国注册,直至另行通知,主要是由于不知道他们将有多少疫苗或何时可用并且不希望保留列表包含数千个名称和数字。

Khunplume 市长表示,他理解每个人的挫败感,这座城市(和春武里府)正在 准备好并准备好从他们自己的预算中独立购买、分发和在该地区推出疫苗,据他说,这将使中央政府的工作更容易。

不幸的是,这个计划需要中央政府的批准(以及疫苗供应,无论是否支付),许多其他省份也筹集了资金并希望为其居民购买疫苗。 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该计划被批准,尽管泰国政府多次表示他们不反对私人组织获得疫苗,也不阻止任何人这样做,但供应必须是可用的事先和优先群体必须得到满足。

然而,市长确实表示,由于春武里府符合疫苗指南新分发的所有三个主要新标准,他们预计足以在不久的将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随着我们获得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更新此主题。

 

发出
用户评论
4.33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