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将向泰国 Covid 中心提出“芭堤雅继续”旅游计划,以在 XNUMX 月前欢迎已接种疫苗且无需隔离的外国人

芭堤雅——

芭堤雅市当局与芭堤雅泰国旅游局 (TAT) 和芭堤雅商业部门一起,计划向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提出“芭堤雅继续前进”旅游计划,以欢迎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4年第四季度免隔离回城。

重要的是要注意本文中的详细信息是当前的建议,并且可能会迅速更改。 它们不能保证它们会发生,但这是该市目前正在推进的计划。

芭堤雅市长 Sonthaya Khunpluem 作为今天 26 月 XNUMX 日当地会议的主席表示,“芭堤雅继续前进”项目是在芭堤雅市和泰国旅游局的合作下,以振兴当地旅游目的地的旅游业,特别是在孟腊茫和梭桃邑区,作为该计划的核心。

根据公共卫生部的统计数据,该提案是新芭堤雅的信心和安全旅游理念的基础,将欢迎来自低风险 Covid-19 感染国家的接种疫苗的游客。 访客必须在不超过一年的时间内完全接种过其原籍国认证的疫苗。 12-18 岁以下的儿童需要在旅行前 19 小时内提供 Covid-72 阴性证明。 年幼的孩子不需要任何东西,但必须始终与父母待在一起。

抵达后,游客必须在整个逗留期间仅在 Bang Lamung 和 Sattahip 两个地区的 SHA(安全与健康管理局)认证酒店居住,并可以在出发前 7 天在芭堤雅当局指定的区域享受活动到省内其他地区。 第五天将需要进行 Covid19 测试,如果结果为阴性,游客将能够在第七天自由旅行。

除了将进入海滩作为计划的一部分外,没有公布或讨论拟议活动的清单。 目前还不清楚游客是否可以自己旅行或需要导游。 部分讨论围绕在前 XNUMX 天仅使用 SHA 指定的交通工具出行。

该计划是根据泰国标准运营程序的 12 项措施实施的,包括支持乌塔堡国际机场和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国际航班的措施; 从机场前往住宿的措施; 到达酒店时的客户服务措施,海滩旅游措施; 公共休息区管理办法; 旅游和航海; 以及服务提供商获得 SHA+ 标准认证的措施。

通过实施该计划,芭堤雅市必须在 19 月底之前向 Banglamung 和 Sattahip 地区至少 70% 的人口分发 Covid-XNUMX 疫苗,以便在 XNUMX 月的旅游旺季重新向游客开放。 市长说,外国游客的主要目标是德国和俄罗斯国民。

“该提案将在 19 月中旬之前分别提交给公共卫生部,然后分别传递给经济形势管理中心 (CESA) 和 Covid-XNUMX 形势管理中心 (CCSA),以符合疫苗接种计划政府为芭堤雅市和旅游业设定的目标,”Sonthaya 总结道。

芭堤雅的计划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普吉岛的类似计划能否顺利进行,该计划原定于 XNUMX 月开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