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和春武里风暴造成局部破坏,推倒电线杆、树木和建筑障碍物

照片:阿隆功帕亚克布拉帕

芭堤雅,春武里 -

今早(6月XNUMX日),芭堤雅和春武里地区的强风和大雨吹倒了参天大树、用于封锁建筑工地的建筑屏障和电塔th).

暴风雨在凌晨 3:00 左右袭击,并在全省持续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海岸线上造成特别强的阵风、分散的大雨、零星的洪水、持续的雷声和片状闪电以及局部破坏。 幸运的是,没有立即报告突然的夜间风暴造成伤害,部分原因是 Covid-19 限制目前在省级地区关闭夜生活、市场和商店等夜间业务。

芭堤雅市电力局在凌晨 3:00 通过各种媒体渠道报道,由于强风吹倒了电线杆,风暴已导致芭堤雅许多地区停电。

 

 

芭堤雅市执法部门在凌晨 4:00 通过社交媒体报道称,乔木提恩海滩附近的大雨和强风吹倒了一棵棕榈树,然后撞到了酒店附近的电线杆和中天海滩的 7-11。 幸运的是,由于 Covid-7 的限制,11-19 已关闭,事件期间没有人在场。

读者约翰·W. 发送给芭堤雅新闻的图片显示,建筑工地周围的建筑屏障受损,Soi Buakhao 地区的广告牌受损。

与此同时,在 Ban Bueng,当地人声称至少有 100 年树龄的大型成熟罗望子树被风吹倒,并暂时封锁了 344 号公路,供早上上班的人使用。

照片:阿隆功帕亚克布拉帕

由于执法部门和电力部门试图估算风暴的总体成本,整个上午都在清理损失。 我们今天早些时候还报道了泰国气象部门预测更多风暴即将来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或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发送电子邮件至 Sales@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