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气象部门连续三天警告泰国有雷暴天气

国民 -

泰国气象部门(TMD)从5月7日至XNUMX日连续三天警告泰国,特别是泰国北部地区,有雷暴天气。

由于来自中国的高压系统已延伸至泰国北部和南海,预计泰国北部和东北部也将出现伴有阵风和冰雹的雷暴。 该地区也可能出现孤立的大雨。

南风和东南风也将南海的湿气带到包括曼谷及其附近在内的北部、东北部和中部地区,导致降雨充沛,部分地区有大到特大降雨,部分地区有雷暴。几个领域。

泰国湾、南部和安达曼海地区也盛行东南风和东风,有零星雷阵雨。 预计整个星期都会有孤立的大雨,一些地区会有大到非常大的降雨。

在 5 月 7 日至 XNUMX 日期间,泰国上游地区的人们应注意避免户外场所、大树、不安全的建筑物和大型广告牌等恶劣条件。 北部地区应提防山洪暴发。 农民应为作物受损做好准备。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