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强风暴在罗勇掀翻鱿鱼渔船后,一人死亡,一人失踪

罗勇

一场清晨的风暴(6月XNUMX日)th) 在罗勇倾覆了一艘当地的渔船。 一名船员后来被发现死亡,一名获救,另一名仍在海中失踪。

今天一大早,(6月XNUMX日)th),罗勇港安全控制中心 (PSCC) 接到当地渔船的遇险呼叫通知,该渔船在沙美岛以东地区倾覆,其中三名船员失踪。

这艘船三天前从一个码头出发,带着三个人去寻找鱿鱼,然后被强浪击中 今天早上由大风暴引发,在春武里造成重大财产损失 并倾覆。

附近的其他当地渔船响应了求救信号,救出了 29 岁的船主 Wasin Jaroenpanit 先生,他正漂浮在海中,挂在船的残骸上。 他被风暴袭击,但被描述为状况良好。 另外两名船员仍然下落不明,搜救力度加大。

今天上午 10:00,21 岁的 Sutha 先生(未提供姓氏)的尸体被发现,另一名船员被发现,而第三名船员仍然下落不明。 截至今天下午和记者发稿时,寻找最后一名失踪船员的工作仍在继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或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4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