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民航局一夜之间限制国内航班,以“控制 Covid-19 在泰国的传播”

泰国-

泰国民航局(也称为 EXAT)发布了几项针对泰国国内航班的新指南,自 18 年 2021 月 XNUMX 日起生效。

该公告由泰国民航局局长 Suthipong Kongpool 先生宣布。

主要的变化是航空公司被要求“限制”晚上 11:00 到凌晨 4:00 之间的航班,原因有几个, 最主要的是目前处于所谓的红色区域,这是泰国受 Covid-19 最高控制的区域,大多数企业在晚上 11:00 到凌晨 4:00 之间关闭,当局正试图限制外出的人数。 重要的是要注意没有宵禁,但红色区域的订单甚至会在一夜之间关闭 7-11。

其他变化包括:

-在航班取消或更改时更好地通知和照顾乘客,特别是关于新的“禁止”过夜航班。

- 考虑安排座位以鼓励在航班上保持社交距离。

- 确保运营商严格遵守所有与 Covid-19 相关的措施和社交距离措施, 包括禁止在机上饮食或提供机上免费阅读材料的较新的。

- 如果发现客户感染了 Covid-19,航班运营商必须制定计划立即通知所有乘客,并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

该命令立即生效,目前没有结束日期,仅声明为直至另行通知。

发出
用户评论
4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