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春武里和泰国正式开始新的 Covid-19 限制

泰国春武里-

今天,18 年 2021 月 19 日,正式开始新的 Covid-XNUMX 措施和预防措施,旨在帮助控制泰国和春武里的病毒。

当局提醒人们不要称之为“封锁”的措施是由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在泰国的国家一级和春武里传染病委员会在区域一级决定的。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的原始文章,详细列出所有这些措施。

对春武里府限制的简要但非包罗万象的总结,包括关闭所有娱乐场所,如酒吧和夜总会,餐厅内禁止出售酒类供堂食,晚上 11:00 后禁止从餐厅外卖,关闭晚上 7:11 至凌晨 11:00,4-00's 和超市等商店,按摩店、游乐园、保龄球馆、斯诺克和台球厅、游泳池等关闭。 完整列表可以在上面列出的文章中找到。

春武里府没有进出旅行限制或强制隔离,但是,人们被“要求”待在家里并“保持安全”。

春武里执法部门警告说,他们将严格执行新的措施和规则,提醒人们他们不会制定规则,而是负责执行这些规则。 新措施没有具体的结束日期,尽管当局已多次表示它们可能会持续至少两周。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