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传染病委员会将在 18 个高风险省份向 CCSA 提出最高限制措施,直至 XNUMX 月底

照片:今天发布

国民 -

泰国国家传染病委员会 (NCDC) 计划向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提出一项建议,在 18 月底之前在全国 XNUMX 个高风险省份设置最高的红色控制区。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于 15 月 19 日下午在主持与 NCDC 的会议后向媒体透露,委员会将提出多项限制措施,以帮助防止 Covid-XNUMX 冠状病毒在国内传播。泰国, 在曼谷娱乐场所最近爆发的感染病例激增之后。

拟提出的限制如下(编者注-这些只是目前的建议,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在以后的会议上获得最终批准。):

  1. 在 19 个省(即曼谷、清迈、 春武里, 北榄府、巴蜀府、北榄府、巴吞他尼府、佛统府、普吉府、呵叻府、暖武里府、宋卡府、德府、乌隆府、素攀武里府、沙缴府、 罗勇, 和孔敬。 此外,59个省的橙色控制区。
  2. 限制红色控制区餐厅在晚上 9:00 之前和橙色控制区晚上 11:00 之前就餐的开放和关闭时间。 所有餐厅 必须禁止在用餐时出售和饮酒,并且必须严格遵守社交距离限制。
  3. 关闭全国的酒馆、酒吧和娱乐场所。
  4. 关闭所有百货公司的游乐园以及游戏区、游乐场和类似景点
  5. 要求公众合作不举办派对和任何社交聚会活动
  6. 要求公众合作,避免在任何 50 人以上团体的教育机构的教室里进行教学和学习
  7. 要求私营部门为其雇员宣布“在家工作”
  8. 要求公众合作,全程佩戴口罩,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地方
  9. 根据各省省传染病委员会的决定,批准允许跨省旅行的权力。 (本质上是鼓励州长制定省级旅行规则。)

NCDC 将要求 CCSA 执行所有措施,直到 XNUMX 月底. 同时,公共卫生部长证实这不是封锁,而是宋干节后控制大流行的一项卫生措施,不鼓励使用“封锁”一词,并表示没有计划严格封锁并要求人们呆在家里.

“据预测,泼水节期间人们旅行归来后,国内感染人数将显着增加。 因此,NCDC 将向 CCSA 引入的措施是有效的,相信将有助于在 XNUMX 月份之前改善感染情况,”阿努廷说。

CCSA 和 NCDC 的全体会议将于 16 月 1 日星期五下午 30:XNUMX 通过视频会议召开,最早可能在明天下午作出决定。 TPN 媒体将让您了解所有最新动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 (4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