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对讲结果:您认为泰国政府应该对泼水节做出额外的限制吗?

 

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每周专题,我们向读者询问一个新闻主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个渠道上回答,汇编各种答案和意见以呈现。

上周,我们问了您以下问题:

读者反馈:您认为泰国政府是否应该在下周对泼水节进行额外限制以控制 Covid-19?

当然,既然我们问了这个问题,泰国政府的回应是关闭了春武里等41个省的娱乐场所, 至少两个星期 许多省份已经颁布了额外的限制措施,从旅行限制到关闭电影院等其他场所。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你还想插话吗? 方法如下:

  在评论中告诉我们,在我们的社交媒体上,或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这是你本周要说的,新的读者反馈很快就会出现:

Jerry L-应该做的一件事是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 目前,他们每天有 24 小时泼水,应该限制和强制执行,下午 6:00 结束

Derek DI 只是这个国家的客人,他会按照当局的要求去做

Franco B 疫苗是解决方案

Stephen D-给人群接种疫苗。 停止惩罚他们

Kyle H-这个垃圾已经持续太久了。 如果政府提供财政援助,当然,他们没有,锁定它。 但既然他们不是,让我们用疫苗和医疗保护老年人和弱势群体,让其他人恢复生机。

马库斯 Z-不!

Leanna L-他们应该关闭酒吧,至少在泼水节期间。 (编者注——我们有一个赢家,预测会发生什么。)

像我们去年一样,Mikael N-Lock 一切。 我厌倦了听到人们抱怨政府没有钱去做,当然他们有,他们只是不喜欢使用它。 把它锁起来,确保疫苗安全,让我们继续前进。

Tim R-Songkran 应该像过去两年一样每年都被禁止,这样可以节省大量的道路生命,而且更传统。 希望我们再也不会看到过去的狂野派对。

兰斯-尽管很糟糕,但应该限制或禁止旅行。 是的,我知道很多人会回家过泼水节,但他们明年可以这样做。 是的,我知道去年有人说过,但没有人预料到会持续这么久。

感谢您的支持,请随时在下面或我们的社交媒体帐户上留下任何其他评论。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