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您认为泰国政府是否应该在下周对泼水节进行额外限制以控制 Covid-19?

泰国-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在其中向读者提出新闻主题问题并获得他们的见解和意见。 然后我们会在一周后分享他们的反馈,并挑选出各种不同且有趣的回复。

本周我们要问你:

您认为泰国政府是否应该考虑在下周对泼水节制定强制性的新限制或措施,以防范 Covid-19?

这个问题 关注医生和政府官员对 Covid-19 新病例的担忧 这主要源于曼谷的娱乐场所,在泼水节之前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但是请记住,该国几个月来每天都有数十起案件,主要来自市场、移民营地、移民拘留中心、一些餐馆、家庭聚会和其他活动,而且只是现在,案件数量大致相同,但即将到来的假期是一些建议额外的限制或措施。 平心而论,泼水节也是泰国最大的节日,也是一年中单一的群众运动时期。

由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领导的泰国政府此前禁止举办音乐会、打水仗、非宗教游行、泡沫派对等吸引大量人群的“有趣”活动,以试图控制 Covid-19年。 今年只允许进行传统活动,例如穿着传统的泰式服装、敬老和宗教活动。 也允许旅行。 话虽如此,许多人似乎基于社交媒体的评论认为,在主要旅游区之外,人们仍然会在省和农村地区泼水或聚会。

然而,一些医学专家质疑新的可能限制。

泰国政府官员今天早些时候表示,有关泼水节期间重新实行宵禁的谣言是虚假的,没有得到考虑,尽管可能会审查其他事情,特别是在酒吧和夜总会等娱乐场所周围。 然而,对进一步限制的批评者指出,如果当局关闭或严格限制这些地方,人们只会在家中或私人场所聚会,没有社交距离,并允许他们去有控制措施的地方,当局的监视会更好. 批评者还表示,由于在泼水节期间有很多人去农村看家人,因此打击曼谷或芭堤雅等地只会伤害企业主和工人以及国内旅游业。

无论如何,我们想知道你的想法。 是否应该有额外的措施、限制或规则? 他们将如何执行? 应该采取什么措施? 请记住,正如一些评论所说,简单地“取消”整个事情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它基本上是泰国的圣诞节或感恩节,以及他们每年最大和最长的假期。 去年才被取消,原因是严格的限制,几乎所有企业都关闭,除了基本企业,道路检查站,国内旅行关闭,酒类销售被禁止(一个非常不受欢迎的决定),人们对病毒的恐惧已经消退,夜间宵禁等。其中大部分是不可行的,今年不会发生。 那么,他们能做什么呢? 而且,如果他们选择在节日期间关闭业务或进行短暂的“限制期”,他们是否应该找到一种方法来补偿企业主和员工,这将是数百万人,而不是通常的一个,如果不是,一年中最繁忙的几周? 这显然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

在评论中告诉我们,在我们的社交媒体上,或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我们期待您的来信,并将在下周公布结果。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