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批准私人医院协会购买替代的 Covid-19 疫苗、额外的病床和野战医院,以便在曼谷紧急提供

曼谷 –

19 月 9 日,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已命令曼谷市政府 (BMA) 在一些私立医院因设施短缺而暂时停止 Covid-XNUMX 测试程序后增加病床。

据 CCSA 发言人 Taweesilp Visanuyothin 称,CCSA 还正式批准私立医院在政府机构的监督下额外购买 10 万剂 Covid-19 替代疫苗。

Teweesilp 告诉媒体:“曼谷的一些私立医院已经停止提供 Covid-19 检测,理由是它们没有检测试剂盒。 但真正的原因是,在曼谷娱乐场所引发的大规模聚集后,过去几天里,他们挤满了未经预约的病人,导致医院病床和其他设施不足。”

总理 Prayut Chan-O'Cha 作为 CCSA 主席随后命令 BMA 和相关机构在医院提供额外的 5,000 个床位,以扩大接收感染的能力。 野战医院也将建在首都,以方便更多的病人,这些病人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迅速增加。

“此外,CCSA 还将寻求发布措施,让私立医院能够将受感染的患者转移到其他可用的医院。 那些有轻微症状或/和无症状的人将被转移到另一个隔离地点,无需住院,”发言人补充说。

关于疫苗接种,CCSA 还为私营部门的政策开了绿灯,以帮助采购更多的 Covid-19 疫苗,最初接种 10 万次。 总理还命令政府机构为他们的采购和分发程序提供便利。

Teweesilp 表示:“政府现在计划提供约 75 万剂疫苗,可分发给 35 万人。 然而,公共卫生部估计,总共需要 40 万人接种疫苗才能达到群体免疫,因此他们仍然需要 10 万剂疫苗才能为另外 5 万人接种疫苗。

“幸运的是,私立医院主动购买和进口其余需要在泰国分配的疫苗。”

私营部门现在将能够从已获得泰国 FDA 批准的替代公司采购冠状病毒疫苗,包括强生公司的单针疫苗。

但是,分配程序仍在讨论中。 相关政府机构、部门和私立医院协会将召开联席会议,以提出解决方案,帮助提供额外的一千万剂。

CCSA 发言人总结说,CCSA 选择的委员会有一个月的时间向 CCSA 报告疫苗替代分配计划的功能政策。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