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岁的泰国男子在近88年未见的70岁的前女友后不知疲倦地在呵叻寻找她

呵叻 –

一名92岁的泰国男子不知疲倦地从曼谷长途跋涉200多公里到呵叻寻找他近88年未见的70岁前女友。

Winit Boonchuen 从一位朋友那里得知他的旧情人 Thida Boonyasa 还活着并搬到了乌汶府后,开始了他的旅程。 他在曼谷期间开始寻找她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并再次开始联系她。

维尼特今天(18 月 1949 日)告诉记者,他们两人于 6 年开始在曼谷约会约 XNUMX 年,然后他们不得不分手,因为蒂达不得不去呵叻府学习。

“我们是彼此的初恋,”Winit 说。 “虽然我们分开了,但我们一直在写彼此的信,并发送冲洗过的照片。”

然而,他决定停止写作,并通过向他的伴侣谎称他即将结婚来结束异地恋。 蒂达随后写了她的最后一封信,称“尼特(维尼特)希望做出的任何祝福都会成真。”

Winit 继续说道:“我最后一次见到她是在 1960 年,当时她和她的母亲以及她所爱的人一起去曼谷旅行。 我不敢跟她说话,只是远远的看着她。 那是大约 61 年前的事了。”

这位 92 岁的老人仍然认得他前情人的一些小细节,并保留了她给他的几乎所有东西,比如手帕和照片。 他承认自己一直在想念那些女人,但最终,每个人​​都选择了自己的道路。 他们都有自己的家庭和需要照顾的责任。

“我只是想知道她是否还活着以及她过得怎么样,仅此而已。 我想以朋友的身份表达关心,因为我不知道我还剩下多少时间,”Winit 总结道。

Winit 和相关的泰国新闻记者仍在寻找他失散多年的爱,任何更新都将在这里提供。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