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居民在瑞士公民的带领下,每天在芭堤雅警察局前回馈芭堤雅有需要的人

泰国芭堤雅——

一群当地居民, 我们最初在去年第一次 Covid-19 关闭期间在这里报道的人 以及由此产生的情况,由于今年边境关闭和旅游业缺乏,决定帮助该地区仍有大量需要帮助的人。

从 13 年 2020 月 10 日到 2020 年 90 月 XNUMX 日,为期 XNUMX 天,由 Olivier Gachoud 先生带领的团队分发 超过 27,000 餐s,在 Thappraya soi 5 上。

情况仍然令人担忧,这支仍然由 Olivier Gachoud 先生领导的团队决定恢复膳食分配,始终保持相同的目标,即每天为需要的人提供一顿饭,不问任何问题。

分发地点已经改变,现在在海滩路,警察局和 Soi 9 对面。这也使警察能够轻松地协助控制人群和采取适当的 Covid-19 措施。

最初,此分发将于 8 年 15 月 30 日至 2021 月 XNUMX 日每天早上 XNUMX 点进行。如果他们选择帮助支持当地社区和那些需要它的人。 芭堤雅仍然有大量无家可归和饥饿的人,其中许多人住在海滩地区或附近。 这份免费早餐可以帮助那些最需要它的人。

更多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actioncovid19.pattaya-thailande.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5 (4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